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嚇傻 結果共2,007筆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影音/虎尾婆婆「20元餵飽學生」 網紅幫備料見超佛分量嚇傻

        
    2024/02/15 11:46
  • 影音/森田愛犬罹胰臟炎「祭禁令」 「一姿勢」定格24hr嚇傻!

    2024/02/15 11:33
  • 姑姑過年都沒給!他除夕突收「超厚紅包」 打開嚇傻:444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相信就是拿紅包,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不如包個吉祥數字,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一名網友指出,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怎料打開卻是444元,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
    2024/02/10 15:48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美國女亂吃保健品治更年期 雙眼變「螢光黃」差點換肝

    美國一名39歲女子深受更年期障礙所擾,去年開始吃市面販賣的草藥保健品,希望能改善症狀。沒想到過了約6週,她開始出現黃疸,眼白變成詭異的螢光黃色。前往就醫後,醫生稱她可能需要換肝,讓她當場嚇傻。
    2024/02/08 16:17
  • 墾丁春節訂房創新低!他一查被「5位數房價」嚇傻 網酸:難怪大家都出國

    今年春節連假有7天,許多人會出國遊玩,也有部分民眾選擇在國內旅遊,然而向來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等觀光勝地,此次春節的整體訂房率低於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近日有網友好奇查詢墾丁春節期間的住房價格,被驚人的價格驚呆,上網分享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2/08 08:37
  • 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如果想吃便宜且豐富菜色,有魚、有肉又有湯的一餐,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到自助餐店,隨便夾自己愛吃的菜,有時連飲料都可以免費拿。對此,網友表示,自助餐店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叔叔卻能年收千萬,讓他不禁好奇,「真的那麼好賺嗎?」
    2024/02/06 21:17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自己煮比較划算?她逛菜市場被物價嚇傻 急喊:根本不便宜

    國內萬物皆漲,唯獨薪水卻沒有跟上,雖然基本工資有調高,但對比物價飆高根本沒有太大的幫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實際逛菜市場一圈,發現自己買菜回來煮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好奇問「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自己煮沒有比較便宜的?」
    2024/01/30 21:52
  • 我要報警了!男闖住家 偷襲熊抱婦嚇傻

    新北市有一戶住戶,控訴長期遭隔壁一家清潔公司的員工騷擾,不僅半夜來撬門,或是門口喝醉鬧事,最近更誇張了,因為一名員工衝進他家,從背後熊抱她媽媽,當時全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只是報警了,也跟公司投訴,卻說離職員工的喝醉行為,他們管不了。
    2024/01/30 14:13
  • 嚇傻了?撞倒女騎士 男竟跑百米跳蓮池潭險溺斃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機車擦撞,結果肇事騎士跑了,但沒多久就有人獲報附近有民眾落水,員警趕到現場救人才發現,居然是大家正在尋找的肇逃騎士,原來他以為撞死了人,嚇到跳蓮池潭,還差點溺水丟了小命。
    2024/01/29 18:49
  • 全聯買巧克力球驚見有洞 掰開「1畫面」全嚇傻:噁到吐

    有網友在全聯買了一盒巧克力球,沒想到女兒吃到一半「慘叫著下樓」,原以為是小題大作,沒想到打開盒子,裡面全都是蟲卵,讓他完全嚇傻「不知該向誰投訴」!
    2024/01/29 12:25
  • 新加坡少年轉機開漫遊報平安 回國「秒收21萬帳單」嚇傻

    出國開漫遊,回國竟收到高達21萬的費用!新加坡一名48歲婦人日前與兒子自新加坡前往土耳其轉機,再到匈牙利旅遊,過程中兒子在土耳其時先以漫遊向家人報平安。經過一週後,竟然收到了21萬漫遊費,嚇得她趕緊找電信業者詢問卻沒有得到回覆,而後手機還被業者停掉,讓她相當傻眼,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4/01/29 10:24
  • 主持人爆耍大牌!「冷漠舉動」場面尷尬 小S嚇傻:中生代而已

    阿本(翁瑞迪)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看過主持人耍大牌,在對稿時完全無視工作人員,讓工作人員只好自問自答,場面非常尷尬。小S聽完不可置信,好奇問他:「是資深的嗎?」得知是中生代,直呼:「中生代而已耶!」
    2024/01/26 18:38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間近日售出的房屋驚傳恐怖案件,屋主在打掃時意外發現冰箱內竟藏有人類的頭顱和殘肢,嚇得他趕緊報案,驚方目前將此事定調為單一謀殺事件,全案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20 11:42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YouTuber、主持人海產(劉威廷),曾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除了節目主持之外,還擁有音樂才華,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海產日前公開分享主持某一場尾牙時的荒唐經歷,台下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活春宮,連他也入鏡了。
    2024/01/18 09:34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