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12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就是這些大大小小的石塊,已經碎在地板上,路過的情侶檔,差點就被擊中,停車買麵的李先生目擊整個過程,心有餘悸。

目擊者李先生:「是二樓圍牆,有一個人靠著,就聽到砸到機車的聲音,砰砰砰,大家頭往上看的時候,那個人他自己也傻眼,砸到頭的話,應該是當場掛掉死掉。」

三鳳宮總幹事何欣諧:「工作人員他在搬桌子,可能有去碰觸到,我們上個月就有請檢測公司來看,我們的主體,因為我們的主體很舊了。」

 

廟方出面澄清,石塊不是人故意砸的,而是大廟二樓欄杆上的柱珠,不小心被撞碎,事發在高雄市三民區的三鳳宮,這間廟宇已經建造超過半世紀,主體結構略顯老舊,廟方近期本就打算改建,沒想到3號下午3點多,卻出了意外,幸好沒人被砸中,廟方致歉,承諾若有車輛被波及,願意賠償,不過也懷疑當初施工,是否有偷工減料。

三鳳宮總幹事何欣諧:「你看我們上面,那個柱子裡面,應該要有支撐的東西,可是那個,可能當初被偷工減料了,現在也不可考究當時施工的情形。」

附近民眾:「他之前整修過裡面,外牆應該也請專業人士做安檢的部分,就像我們一般的大樓,幾年都會請專業人士評估。」


這麼大的石塊,從高處砸落,驚險一瞬間,廟方意識到廟體需要全面檢修,已經請專業團隊來勘查,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三鳳宮#意外#欄杆#水泥塊#廟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54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