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嘻哈 結果共1,082筆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瘦子傳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提告葛提齊進度 低調不回應

    被稱為「嘻哈男神」的瘦子,近期出演大陸說唱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又傳出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3》,和大咖男星一較高下,近期剛回來台灣休息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只是日前捲入負面新聞,被問到先前提告狗仔葛斯齊一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25 20:20
  • 瘦子參戰《披荊斬棘》吐真心話 自爆只顧交朋友:蹭蹭流量

    嘻哈男神瘦子近來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在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表現相當亮眼,盛傳他加入錄製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今(25)日他為頂級腕錶品牌站台,談及參與新節目,直呼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而且還能認識新朋友,更搞笑說要蹭蹭流量,「主要是整個過程,交朋友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期待跟不同的人合作。」
    2023/07/25 19:45
  • 健保費欠3年!男星「轉行做工地」維生 曬收據:我繳清了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然而日前林聖夫受訪時自爆積欠健保費3年多,累積仍有4萬多元未還清,他因此兼差做外送還做過工地綁鋼筋等工作。近日阿夫開心發文透露:「謝謝大家!我現在是一個沒欠健保費的男人了」,無債一身輕。
    2023/07/25 13:35
  • 專訪/曾去洛杉磯跳舞!劉宣怡打籃球出意外 腳筋斷了慘留後遺症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新人J.M3劉宣怡推出首張EP《180: Athena》,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小時候因為爸爸會彈吉他,買了一把吉他就開始學音樂,「偶然的一件事,不是刻意寫一首歌」,不過她最厲害的還是跳街舞,因為去了洛杉磯跳舞,被嘻哈文化給吸引,於是想成為說唱的人,外表看起來有點距離感的劉宣怡,其實只是有態度,更是一個喜歡蹦蹦跳跳的人,還因為打籃球導致腳筋斷掉,留下後遺症。
    2023/07/22 11:08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內湖500萬搶案偵結!首腦竟是樂團主唱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5月,在內湖行愛路第一銀行門口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逮捕4名嫌犯,經追查發現弘仁會幹部李姓男子也涉案,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案件首腦,發現是嘻哈樂團25歲羅姓主唱,但他離奇在案發隔天就墜樓身亡。士林地檢署全案偵結,日前依照強盜罪起訴李男等人。
    2023/07/12 16:35
  • 披泰雅族服跳嘻哈應戰 JUN陳俊奪街舞賽冠軍將出戰德國

    街舞盛典Red Bull台灣大賽,7月8號在兒童新樂園盛大登場,超過千名觀眾擠爆舞台圍觀全台多元舞風PK賽,最終由AT-MURDERER 、P.L.A舞團的JUN(陳俊),披著爺爺的泰雅族服登場一舞奪冠,將代表台灣在11月4號前往德國的法蘭克福,與全球舞者同台競技。
    2023/07/11 12:00
  •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2023/07/10 12:45
  • HowZ因鼻竇炎三度入院動刀 醫師曝有新藥物治療

    嘻哈歌手HowZ日前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演唱2首歌曲炒熱氣氛,但他講話帶有鼻音,原來他因鼻竇炎3度開刀,手術後不但更能掌握唱歌的咬字與音準,還重新找回嗅覺,讓他直呼「很感恩」。
    2023/07/10 11:56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不捨李玟驟逝!「西洋大咖」開唱痛喊:我們想妳 雙方私交曝

    天后李玟(CoCo)近年來因憂鬱症所苦,日前驟逝,享年48歲。曾擔任她和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的婚後派對表演嘉賓、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日前在倫敦開唱時,團長威爾吐露痛失好友的心情,感傷表示:「李玟,我們想念妳,我們愛妳!」
    2023/07/09 10:55
  •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2023/07/08 23:52
  • Jessi來了!性感馬甲狂抖蜜桃臀 飆罵粗話台下反應曝

    34歲韓國嘻哈女王Jessi曾在2015年以團體「Lucky J」身分來台,睽違8年,她受邀到「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帶來了一連串火辣的演出,包括破億點閱的熱門歌曲〈ZOOM〉、〈NUNU NANA〉等夯曲,掀起全場高潮,狂野的她狂在舞台上飆粗話,身材火辣還不斷喬胸部,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
    2023/07/08 22:11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驚爆轉行做外送!男星心酸認「健保費欠3年」工地綁鋼筋也做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連續兩季參賽更讓他圈粉無數。然而林聖夫坦言健保費已欠了3年多,還有5位數沒還清,因此仍兼職做外送。
    2023/07/07 09:44
  •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2023/07/06 16:53
  • 婁峻碩小心了!「大咖男神」降臨高雄啤酒節 同場力拚人氣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盛大舉辦,睽違三年強勢歸來,邀請到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藝人輪番開唱,包含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其中7月7日邀請到新生代嘻哈男神婁峻碩,以及其團體「五堅情」中的好友邱鋒澤,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07/04 17:16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