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500萬搶案偵結!首腦竟是樂團主唱 案發隔天墜樓亡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6:35
兇嫌搶奪500萬元後逃逸,警方攔截1車4人全數帶回偵辦。(圖/TVBS)
兇嫌搶奪500萬元後逃逸,警方攔截1車4人全數帶回偵辦。(圖/TVBS)

今年5月,在內湖行愛路第一銀行門口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逮捕4名嫌犯,經追查發現弘仁會幹部李姓男子也涉案,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案件首腦,發現是嘻哈樂團25歲羅姓主唱,但他離奇在案發隔天就墜樓身亡。士林地檢署全案偵結,日前依照強盜罪起訴李男等人。


內湖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循線攔截逮捕4名犯嫌。(圖/TVBS)

回顧整起搶案,今年4月23日在第一銀行新湖分行外,一名謝姓女子從銀行領了500萬,步出銀行準備上車離開時,突然遭4名搶匪持辣椒水,車上的500萬後全數遭劫走,疑遭「黑吃黑」。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陸續逮捕4名搶匪,目前均羈押禁見。

專案小組持續追查下,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男子,本月23日在新北市三重區拘提他到案,檢方已聲押獲准。事後李男面對警訊時供稱,整個計畫都是由「羅男」指示,退居幕後的羅男負責告知行車路線、行搶位置並規劃分贓事宜。

 

警方以車追人逮4嫌,帶回內湖警分局偵辦。(圖/TVBS)

不過羅男卻於案發日隔天在信義區一處停車場墜樓身亡,因羅男墜樓前是獨自上樓,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表示羅男有債務問題,研判他是因為債務及教唆強盜案共犯遭查獲,才會相不開墜樓死亡。士林地檢署近日根據強盜案跡證及相關人等供詞,將李嫌等5人依加重強盜罪起訴,其中黎嫌在應訊時謊報假名也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生#嫌犯#墜樓#500萬搶案#內湖#第一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