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嘻哈 結果共1,076筆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愛紗突驚喜宣布「新身分」坦言:籌備很久了 粉絲喊不敢相信

    日本籍女星千田愛紗來台發展,是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主唱,除了演藝事業外,近期愛紗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那就是「日文老師」,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想開課,是因為想讓大家學習到除了教科書以外,真正實用的日文。消息曝光後,有粉絲留言「不敢相信」,愛紗也俏皮回「老師已經籌備很久了~」
    2023/10/26 16:04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金鐘58/鍾欣凌整身「像羽毛球」遭譏!來賓狂卡詞 她秀超神救場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頒獎環節由鍾欣凌主持,獎落誰家飽受眾人矚目,而鍾欣凌一開場就極具活力,口條流暢、台風穩健,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不過,她的服裝卻讓許多人聯想到「羽毛球」,掀起熱議。
    2023/10/21 20:11
  • 告五人擔金鐘開場!熊仔、阿跨面嘻哈串燒 玖壹壹壓軸獻唱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的三段表演節目,分別請來告五人和嘻哈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以及擔任壓軸登場的玖壹壹,用精彩演出替典禮添增看點。
    2023/10/20 23:35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金鐘58/蔡詩芸極度深V辣翻紅毯 爆婚變王陽明5字甜蜜翻轉

    蔡詩芸日前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不過日前小倆口帶著女兒前往沖繩度假,感情看似重修舊好,今(20)晚她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亮麗現身紅毯,談及婚姻也害羞回應了。
    2023/10/20 18:08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好慘!男星「確診又罹登革熱」爆2病毒纏身 憔悴病況曝光

    38歲的「台灣嘻哈饒舌教父」大支,昨(16)日突在臉書Po出醫院自拍照,無奈表示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同時又罹患登革熱,嘆說:「後疫情時代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健康。」讓粉絲擔心不已。
    2023/10/17 10:46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最猛混合次元演唱會來了!超夢幻卡司曝光 驚呼:一秒變鋼鐵人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自2021年推出「大嘻哈時代加倍封測演唱會」,獲得樂迷高度迴響,今(2)日再公布將於12月17日、18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邀請到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三位選手:比杰、阿夫,阿跨面參與演出,三位合體號稱「比夫面」的超強陣容,將再次以饒舌嘻哈魅力嗨翻全場。
    2023/10/02 17:54
  •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2023/09/30 11:43
  • 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蔡詩芸近來雖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但音樂路上不停歇,她推出全新單曲〈So Good Tho〉,邀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導師陳星翰、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共同合作,成就這首最DOPE的搭配。MV中,蔡詩芸更笑虧自己有點瘋瘋的,「跟以前漂亮為主的風格不同,這次呈現大家沒看過的一面。」
    2023/09/29 13:29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有洋蔥!Tizzy Bac復刻演唱會全場哭翻 24年前限定曲曝光了

    Tizzy Bac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20週年復刻演唱會,一連演唱20首前2張專輯的經典曲目,滿滿回憶殺讓全場陷入淚海。他們更獻出成軍24年從未表演過的夢幻逸曲〈鼓手的辛勞誰人知〉,以嘻哈又趣味的方式翻玩新嘗試,甚至還在舞台上演「爛哏笑話大賽」,讓全場鐵粉尖叫連連。
    2023/09/25 11:52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婚變出現轉機!王陽明、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

    男星王陽明和愛妻蔡詩芸爆發婚變風波,盛傳夫妻倆分居將近半年,更有一說是他鐵了心要離婚,但蔡詩芸不願意,而2人對外口徑一致,直言不願多提私下及家庭的狀況,不過昨(20)晚夫妻倆一起去看美國嘻哈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的演唱會,難得地在社群分享合體近況,婚姻似乎出現轉機。
    2023/09/21 10:11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