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嗓音 結果共848筆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剛好生日當天開唱!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七年將再度來台

    鄭中基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飄逸長髮和獨特的嗓音,快速走紅歌壇,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而他也宣布將在明年來台開唱,日子就選在生日當天,直呼真的是巧合,還特地在記者會現場清唱新歌。
    2023/11/14 19:12
  • 睽違7年來台!鄭中基無預警上台道歉 「自責內幕」曝光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宣布明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4)日他率先抵台舉辦記者會與大家見面,相隔多年再度來台,藏不住內心的喜悅,尤其3月9日這天剛好也是他的生日,他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不過由於他上次來台開唱嗓音狀態不佳留下遺憾,對此,他也表示真的很自責。門票將於11月17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
    2023/11/14 16:18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遇低潮、挫敗!陳芳語男友驚曝「身體出現警訊」:慢慢爬起來

    女星陳芳語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等歌唱選秀節目逐漸廣為人知,201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Kimberley》,主打歌《愛你》更在Youtube上突破一億點閱,甜美嗓音及直率敢言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感情也受到關注,去(2022)年5月大方認愛「血肉果汁機」鼓手陳彥文,今(8)日是男方31歲生日,兩人甜蜜慶生,沒想到,陳彥文卻自曝身體出現警訊。
    2023/11/08 19:49
  • 朴恩斌「真聲」獻唱! 《無人島的DIVA》收視創新高網讚:吃CD了

    31歲南韓女星朴恩斌,去年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走紅,而近期新作品《無人島的DIVA》劇中她飾演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沒想到歌曲都是她本人「真聲」演唱,美妙的嗓音掀起熱議。
    2023/11/06 15:16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從而出道,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著名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日前,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大唱《天后》,沒想到,竟引來對方接唱,羨煞不少人。
    2023/10/25 14:38
  • 小A辣舊照對比流出!親揭「14年前男生樣」 全場驚:美翻了

    34歲知名YouTuber、網紅小A辣,一開始以扮醜以及搞怪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甜美外表搭配低沉嗓音成為其特色,後來決定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直到2021年終於順利更改身分證性別欄位。而小A辣也親自分享前後變化,粉絲網友也忍不住稱讚,「美翻了!」
    2023/10/21 13:06
  • 好害羞!金曲女星被爆漱口很性感 他不忍提出「特殊要求」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 藏身處》,專輯中的〈Friends Or?〉找來金曲新人洪佩瑜合唱,兩人首度合作,錄音時洪佩瑜才發現LINION很多話,而LINION則說:「她連漱口的那個聲音都很性感。」兩人合作愉快,畫面充滿海洋深沈幽遠氛圍,加上兩人Chill慵懶中帶點俏皮的嗓音,將人直帶往深深的海底、獲得心靈上的一片寧靜。
    2023/10/18 21:12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酸劉德華「乾吼天王」!他開唱全場僅50粉絲 票賣22元沒人來

    50歲大陸男歌手楊坤以獨特沙啞嗓音走紅,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無所謂〉、〈那一天〉以及〈我比從前更寂寞〉等,還曾擔任陸綜《中國好聲音》導師評委。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楊坤也因說話方式口無遮攔屢次引起熱議,調侃天王劉德華唱歌只會乾吼的他,開演唱會時現場觀眾僅50人,就算把門票降至僅人民幣5元(約台幣22元)都沒人要來!
    2023/10/13 11:58
  •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3 10:18
  • 3度動刀息肉又長!57歲男星震驚宣布「罹患喉頭癌」演出暫停

    縱橫日本樂壇逾30年的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57歲主唱吉井和哉先前曾因喉嚨不適就醫,3度動刀切除息肉,怎料昨(11日)他證實罹患早期喉頭癌,所幸經過治療已根治,只是嗓音還未恢復,因此緊急宣布取消年底的巡演。
    2023/10/12 10:37
  • 影音/品冠「化身李宗盛」高歌! 渾厚嗓音〈山丘〉兒笑翻

    2023/10/12 10:24
  • 手術驚傳失敗!68歲女星「開不了口說話」這器官萎縮現況曝

    68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因為說話嗓音很嗲,被譽為「娃娃音始祖」,然而近年來她受聲音沙啞所苦,怎料後來忍痛動聲帶手術卻失敗,招牌的娃娃音沒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林美照也曝光近況。
    2023/10/11 10:26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曾是王力宏愛徒!她穿比基尼特寫「私密部位」 網驚:可以免費看?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日前突然曬出比基尼特寫照,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2023/10/01 15:16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2023/09/25 20:13
  •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2023/09/20 10:15
  • 施孝榮不藏了!帥兒「高顏值」罕見曝光 現場求婚嗨翻

    施孝榮昨(16)日舉辦睽違四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演出現場,他大秀恩愛,毫不掩飾在粉絲面前放閃,將充滿愛意親自譜的新歌〈慢慢地想妳〉送給即將過生日的老婆,來表示他內心對老婆最深的感謝與愛。施孝榮表示,出道42年後,驚覺原來擁有的健康及美好的嗓音,是如此難能可貴,實在需要心存感激,更要好好珍惜,唱了半輩子高亢激昂的歌曲,他想用歌聲表達對親人朋友,特別是對妻子的愛。
    2023/09/1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