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嗓音 結果共848筆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消失歌壇11年復出!41歲男星「轉行冷氣工」 最新近況曝光

    男星安伯政以《超級星光大道》第10名出道,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2014年起陸續參與戲劇演出,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牡丹花開》等,2021年卻傳出在冷氣行兼職,如今,現況也曝光了。
    2023/09/13 16:37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五月天阿信「認身體有問題」戴鼻導管開唱 親揭吸純氧原因

    五月天昨(9)晚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豈料主唱阿信中場卻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亮相,神情略顯疲憊,他坦言身體不適,「有一點小小的感冒」,濃厚鼻音加上沙啞嗓音,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9/09 09:38
  • 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金曲歌王曹格去(2022)年11月和吳速玲宣布離婚,各自回歸單身生活,7月時他一度情緒失控,更發出「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求救訊號,經紀人表示他正在面對內心的傷。今(8)晚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開唱,他的嗓音依舊維持在高水準,整個人狀態也相當好,期間他也獻唱〈掌紋〉給前妻吳速玲,更表示「我還是愛她的」,顯見舊情難忘。
    2023/09/08 20:38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出前她搶先宣布5場都有嘉賓助陣,繼首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後,今(6)晚第2場邀來安溥對唱〈如何〉及〈最好的時光〉,不過安溥昨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又立刻現身小巨蛋,讓Hebe感謝不已,兩大文青天后合體對唱,溫暖嗓音治癒了全場1.1萬名歌迷。
    2023/08/06 21:10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2023/07/29 16:44
  • 陳零九嚇到了!火燄山谷拍MV 車子開一半沒油:怕困住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為了體現專輯和歌曲概念,團隊遠赴冰島以及美國取景,其中暖心歌曲〈早安晚安〉MV昨(26)晚溫馨上線,邀請歌迷一起感受自我重生之旅。MV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以黃昏化為早晚的交界線,乾淨的吉他聲搭配他的溫暖嗓音,娓娓道出「愛自己」的心聲。
    2023/07/27 20:2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生涯奪20座葛萊美獎!96歲傳奇歌王Tony Bennett去世

    傳奇歌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縱橫歌壇數十年,雖然近年因為年紀和健康因素而鮮少公開露面表演,但其動人和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不過21日傳出班尼特已離世、享年96歲,他的發言人更表示「就在班尼特去世前幾天,他仍在彈鋼琴唱歌」。
    2023/07/22 10:18
  • 培育數十名千萬直播主 年度盛典金光熠熠

    知名直播平台第五屆年度盛典「星潮之夜」,14日圓滿結束,會中邀請來黃豪平擔任主持人,藝人高捷連續兩年蒞臨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壓軸是音樂團體玖壹壹,三人一出場,炸翻全場。同集團的基金會還特地邀請太平國小合唱團表演,獨特旋律透過小朋友們的清澈嗓音詮釋,吸引在場賓客的目光。
    2023/07/18 19:18
  • 大咖獻聲!A-Lin獻唱移工議題 玖壹壹唱出「純情男子漢」心聲

    金曲歌后A-Lin獻唱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題曲《天亮之前》,該影集由金鐘雙料影帝李銘順主演,深入探討移工議題。A-Lin的渾厚嗓音,娓娓道出劇中人物的心聲,為弱勢族群發聲,讓人感受到正義的力量。
    2023/07/16 18:54
  • 劉家凱奔廢棄診所找「她」作伴 電梯突關門下降全場嚇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14)日推出新歌〈愛人軟弱〉,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起初邀約時,他坦言被陳珊妮與生俱來的氣勢嚇到,但密切合作後,才發現並非自己所想,「應該是對未知的害怕,一開始對公主(陳珊妮暱稱)還不太了解,相處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公主魔性的嗓音絕對是唱這首歌的不二人選!」
    2023/07/1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