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單飛 結果共549筆

  • 范范路邊抽菸被拍 公司道歉認了:壓力跟好奇心作祟

    19歲《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單飛發片的他,日前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不僅如此,身為偶像的他,還在路邊抽菸紓壓,引起不少討論,對此,經紀公司發聲道歉。
    2023/11/22 16:04
  • Jennie早想單飛?低調註冊新商標 「申請日期」驚呆網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話題至今尚未明朗,經紀公司YG屢次發聲強調「仍在洽談中」,直到近期才預告結果即將宣布,而這段期間解散消息甚囂塵上,團員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就推估想完成續約恐怕愈來愈渺茫。如今,成員Jennie再被網友發現已低調註冊自己的藝名商標,又添一筆往單飛發展的佐證。
    2023/11/17 14:13
  • 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女星宇珊(劉宇珊)曾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大學畢業後簽入經紀公司與洪詩、大元、寶兒、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正式出道,長相甜美、個性不做作的她圈粉無數,團體於2019年合約到期,成員們各自單飛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而她則是在主持方面有亮眼表現,不只事業順利,感情也在今(2023)年開花結果,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在10月31日登記結婚,近日曝光甜蜜婚紗照,閃瞎眾人。
    2023/11/16 10:21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獨/他邊哭邊走忠孝東路被發現 驚人身分曝光竟是前男團成員

    成晞從選秀節目出道,再以男團「A-TEAM」發行專輯,不過後來團體解散,他單飛後除了拍戲外,也推出個人單曲,近來他推出新歌〈Never Know〉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這首是去年分手寫下的歌,「我很脆弱,外表看不出來很難受,就是反應慢半拍,我沒有意識到原來這麼難過,習慣性告訴自己,我OK,時間過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會難過」,他也把這感覺記錄下來,只是這樣的慢半拍,也讓自己罹患憂鬱症,對這世界毫無情緒。
    2023/11/05 11:25
  • 燦烈見粉絲披婚紗「當場婚戒套牢」 私密照曝光「直呼1事好痛」

    EXO成員燦烈今(4)晚在桃園巨蛋舉辦「CHANYEOL FANCON The Eternity」粉絲見面會,吸引近4千名粉絲「EXO-L」到場。首度單飛來台舉辦活動,燦烈準備好各種福利,除了載歌載舞,更現場表演伏地挺身、送出多張簽名照,嗨翻現場。
    2023/11/04 20:09
  •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2023/11/04 19:21
  • 「冰塊腹肌」文鐘業單飛更紅! 11月台北簽售「誠意獻1對1合照」

    韓國偶像競爭激烈,許多人即便出道卻難以走紅,今(2023)年最夯的選秀節目《PEAK TIME》挖掘出許多寶藏男孩,尤其曾以男團B.A.P走上巔峰的文鐘業,更是因此被發現唱跳實力與超猛身材。這次文鐘業不僅要隨團前往高雄演出,更準備了簽售會活動,祭出一對一合照福利要回饋一路陪伴他的粉絲!
    2023/11/03 11:17
  • 恭喜!Popu Lady宇珊登記結婚 超帥老公曝光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6月才被帥哥男友求婚成功,今(31)日去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吸引超多朋友祝福。
    2023/10/31 15:22
  • 阿夜才升格當爸!樂團吉他手無預警單飛 宣布超狂新身份

    TRASH在主唱阿夜升格當爸後,吉他手「頤原」也宣布好消息,單飛化身個人身份「林頤原Euan」,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以往都是長髮示人的他,更下定決心剪短留了10年長髮,象徵著他的變革與音樂風格的轉變。作品中林頤原寫下了人生走向30歲的體悟,不同於在TRASH的狀態,林頤原在作品中展現了更多內心的深層面,期望再一次用音樂介紹自己。
    2023/10/30 11:22
  • JO1寶島開唱「白岩瑠姬竟驚喜單飛」 台妹限定活動11月登場

    日本男團JO1去(2022)年榮獲MAMA「最後歡迎亞洲藝人」大獎,成為新生代大勢偶像,11月11日也即將來台開唱。不過別以為只有演唱會活動,成員白岩瑠姬趁著這次來台,也將在11月12日為宣傳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
    2023/10/27 16:38
  • 張震嶽、瘦子都來了!台東跨年首波卡司揭曉 頑童「單飛不合體」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的台東跨年晚會,今年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籌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今(19)日揭曉首波重磅卡司,除有「地主」張震嶽坐鎮,超人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宣布在此次演出「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想在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2023/10/19 17:03
  •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張震嶽坐鎮 頑童「單飛不合體」

    去年被說是全台MVP的台東跨年晚會,公布這回2024年的卡司,由張震嶽坐鎮,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頑童也會現身演出,不過這次採「單飛不合體」的形式,瘦子、大淵、小春將帶來精采的個人舞台,陪伴粉絲度過2023最後一天。
    2023/10/19 14:04
  •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2023/10/18 11:25
  • 范范不藏了!驚爆已「分開3年」吐真實現狀 不怕黑歷史遭挖

    從《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單飛推出單曲〈清醒之後〉,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還現場表演新歌,首次面對媒體的他相當緊張,坦言前一天整晚都沒睡,還上網找《原子少年》出道的人辦的記者會,想要做足功課。只是遇到必考題感情問題,才18歲的他,緊張表示目前單身,但自爆愛「姐姐型」,相處起來比較自在。
    2023/10/17 14:55
  • 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今(2023)年不少藝人都選擇獨立,除了之前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圭賢都選擇單飛以外,今(17)日再傳出EXO成員燦烈、世勳也採同樣模式,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
    2023/10/17 14:50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GOT7接力來台!MARK單飛11月首開唱 祭「1對1合照」超猛福利

    韓國男團GOT7目前團員各自單飛活動中,成員也心心念念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們,光是這一年內就有JAY B、珍榮、有謙等人陸續來台開唱。今(2)日再傳出好消息,MARK(段宜恩)將於11月來台開唱,而且祭出超猛的「1對1合照」福利,誠意滿點!
    2023/10/02 19:02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沒搞定BLACKPINK續約! YG對學妹團下手「宣布冷凍」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是否能全體續約備受外界矚目,據韓媒爆料,目前僅有一名成員Rosé續約,Jennie、Lisa、Jisoo則意圖單飛,震撼彈曝光後,經紀公司YG也趕忙澄清「仍在商談」,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情況已成定局。然而,YG或許礙於沒搞定BLACKPINK的續約,決定將這段期間會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延後出道,看起來仍在做最後掙扎。
    2023/09/22 15:02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BP續約成迷?他問「誰單飛會成功」 網推1成員:國際頂尖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而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