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單飛 結果共549筆

  • 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今(5)日他遭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爆料交往期間還有嫖妓行為,稍早他所屬工作室也回應了。
    2023/09/05 12:55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AcQUA 源少年」 26日歡慶出道滿一週年,隨即也帶來另外一項好消息,由隊長黃莑茗作為源少年的開路先「莑」,推出首支個人單曲〈All Night〉,歌曲特別找來圈內好友派偉俊合作,這首從去年 12 月開始籌備,黃莑茗開心地說:「很開心從這首歌曲最初的demo挑選到最後的成品,我幾乎參與了全部過程。很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能夠放手讓我選擇做我喜愛的音樂。」
    2023/08/28 15:55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 看不岀41歲!劉家凱曬精實猛肌 認分居老婆「她聽歌暴哭」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單飛岀輯,推出音樂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最新曝光的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邀來排灣族女聲Kivi合作作詞、演唱,原曲紀錄他4年前與老婆分居台北、巴黎兩地的狀態,完成創作後,他第一時間傳給遠距離的老婆聽,動人的音樂讓老婆聽哭了,他也表示,這段難得的獨處時光,幫助他寫下這首感謝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歌。
    2023/08/22 11:44
  • 單飛更紅!Highlight梁耀燮、《PEAK TIME》M.O.N.T相約9月撲台

    今(2023)年神級實力派韓團Highlight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話題選秀節目《PEAK TIME》更找來3組人氣團體聯合舉辦演唱會,不過現在歌迷有福了,除了Highlight主唱梁耀燮9月底將單飛來台開唱,靠人氣選秀節目《PEAK TIME》翻身的兩人男團M.O.N.T同樣也要來台舉辦單獨的粉絲演唱會!
    2023/08/21 18:41
  • 張秀卿被隱瞞!女兒承諾「第一次」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原子少年》出道的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今(21)日舉辦新歌記者會,提到新歌製作人,竟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的愛女林莉,提到兩人的淵源,他坦言是彼此許下一個諾言,而這個諾言張秀卿至今可能還不知道,會非常驚訝。
    2023/08/21 16:35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專訪/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當老闆」:不做就沒機會

    23歲女星曾薀帆(Demi)綽號「呆呆」,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以一首性感的〈辣台妹〉打開知名度,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烈焰之心成員,2020年以冠軍團G.O.F出道。曾薀帆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砸了30萬「幹大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你好》。
    2023/08/12 08:00
  • 十大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佳評如潮 巴斯光年單飛被嫌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皮克斯動畫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皮克斯動畫電影排行。
    2023/08/11 13:22
  • 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8)天出道滿7週年,不過外界始終好奇的是4名女孩未來的走向,以及是否與現在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更傳出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8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目前續約只剩1名成員最可能單飛,成員們同時也透過公司跟粉絲分享了出道7週年的心情。
    2023/08/08 17:15
  • BTS柾國祕密帳號露餡! 按讚影片、追蹤清單曝光「竟向粉絲求饒」

    許多藝人為了避免真實形象露餡,除了宣傳用跟給粉絲看的帳號以外,可能會隱藏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帳號,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最近發行單飛歌曲〈Seven〉,不料最近在宣傳新歌時隱藏的TikTok帳號竟意外曝光,他本人也承認了!
    2023/08/02 14:35
  • HIGHLIGHT梁耀燮中秋前夕開唱! 來台不甩成員「要獨享美食」

    韓國男團HIGHLIGHT今(2023)年2月才以「完整體」來台,當時舉辦運動會形式的粉絲見面會,讓久違不見他們的粉絲「Light」笑翻天,不過出道多年的他們單飛活動也各自精采,被認為是「二代團神主唱」的梁耀燮確定將於中秋節前夕、9月24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粉絲們也直呼簡直太驚喜!
    2023/08/01 18:55
  • 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日本5人唱跳團體「AAA」為少見的男女混搭組合,雖然頗受歡迎,但團體歷經許多風波,最終在2020年團體停止活動,目前在樂壇內較為活躍的單飛成員為西島隆弘。其中成員與真司郎26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宣布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並吐露了這幾年的心路歷程,AAA的4名成員也到場支持,陪伴他向大眾坦承性向,與真司郎也成了日本演藝圈少數正式出櫃的偶像型藝人。
    2023/07/27 12:22
  • 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天后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及評審團獎,談及得獎後的心情,他表示並沒有太大轉變,「要好好繼續做音樂努力前進,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也建議陷入音樂低潮的朋友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開心玩音樂、做音樂就對了!」
    2023/07/22 18:39
  • 韓勝宇軍中幫人理壞頭髮裝沒事! 哀號想刪「當兵害羞黑歷史」

    韓國歌手韓勝宇以男團VICTON出道,2019年他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走紅,這幾年以單飛活動為主,21日則是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他今(20)日下午來台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僅聊到當兵時讓他壓力最大的工作,更說希望自己當兵的「黑歷史影片」趕快消失!
    2023/07/20 20:26
  • 青峰爆退追團員IG!「開嗆影片」遭外洩:你不是被我排擠?

    蘇打綠(魚丁糸)出道19年,一起走過蘇打綠的商標低潮,近來好不容易拿回「蘇打綠」這名字,卻爆出主唱青峰退追吉他手家凱的IG,疑似和家凱單飛出專輯,青峰不支持,導致兩人不和的傳言搬上檯面,對此,青峰昨(20)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了家凱的影片,兩人真實狀況曝光。
    2023/07/20 10:52
  • Jennie吐心聲!突稱「KPOP限制多」 網轟:退團單飛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自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後批評不斷,加上與男團BTS成員V戀愛緋聞滿天飛,以及在演唱會中表現不佳等,日前引發大批粉絲砲轟「滾出BLACKPINK!」對此,Jennie首次公開透露心聲,強調自己因KPOP偶像身份而有所限制,言論再度掀起熱議。
    2023/07/17 11:59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noovy尚融開唱邊刺青嚇哭媽媽 寫歌竟靠「搞曖昧」險成渣男

    自樂團「noovy」單飛出道的Shawn尚融,今(11)日舉辦《DOCASA》刺青音樂記者會,他挑戰一邊刺青一邊唱歌,更將專輯名稱「DOCASA」刺在背上,展現他對音樂的熱愛,同門師兄温昇豪更到場力挺。他的媽媽不喜歡他刺青,現場看到他刺青緊張地閉起雙眼,他更爆料事後媽媽哭了。
    2023/07/11 17:20
  • 蘇打綠家凱親解單飛內幕 遭疑「40歲還想當新人」認一無是處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新品牌單飛推新作,但和炎亞綸的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因對方爆發不雅片風波,上線不到18小時就下架。昨(8)日深夜他在社群吐露心聲,「有時候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還是會遇到無法計畫的事情來考驗自己的心智。」同時也分享為何想發個人專輯。
    2023/07/09 11:50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蘇打綠爆爭執! 吳青峰疑翻臉劉家凱取消關注

    樂團蘇打綠才宣布將舉行出道20周年巡演,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吳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團員也對家凱炮口一致,而翻臉原因據傳因為家凱決定單飛,產生嫌隙。
    2023/07/03 13:21
  •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2023/07/03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