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單飛 結果共548筆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男團成員遭「她」突然求婚 直接傻眼:幸福來得太突然

    從男團noovy單飛出道的Shawn尚融,在昨(27)日正式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主打歌〈慢車道Slow Lane〉是尚融對自己的真情告白,描述他從樂團「noovy」成軍後,至今近十年的心路歷程;尚融平時經常在Instagram上開問答與粉絲互動,沒想到許多粉絲不問音樂相關問題,反倒是急著跟Shawn尚融「求婚」,他表示每開一次問答「求婚留言」至少就有70則,意外成為了粉絲最想嫁的男歌手,他苦笑說:「我那麼辛苦寫了兩年的專輯,結果大家都只想跟我結婚!」笑翻粉絲。
    2023/06/28 18:49
  • 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徒葛西瓦,自金曲組合「Boxing」單飛出輯,今年以《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4項大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自己這3年來除了做音樂,另以工業繩索技術員身分維生,更自招是「先斬後奏」,做了一陣子才和老婆以及公司說。
    2023/06/20 17:01
  • TFBOYS終於要合體開唱! 粉等十年:可能最後一次了

    中國大陸養成系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人以平均12歲的年齡出道,在演藝圈火速爆紅,代表作品有《青春修煉手冊》,不過成員成年後,團體開始以單飛但不解散的形式活動,今(2023)年8月是團體「十年之約」到期之時,昨(16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三人將合體舉辦「十周年」演唱會。
    2023/06/17 05:15
  • 昔日天團隊長現身工地?「工人撞臉」畫面曝 網笑:辛苦了

    昔日台灣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成員包括愛紗、懷秋、薛仕凌以及宗華,還榮獲第19屆、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代表作則有〈結果咧〉、〈國王皇后〉等,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合約到期後,選擇各自單飛解散。值得關注的是,日前竟有人在工地發現疑似宗華的身影,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1:30
  • 等了8年!嘻哈男團終於合體喊「三倍奉還」 超獵奇MV曝光

    由呂士軒、張伍、SJIN組成的饒舌團體「SmashRegz」,近年各自單飛打拼,除發展個人作品,也在金音獎、金曲獎及多位大咖藝人的作品中展露頭角。睽違8年,SmashRegz終於發表他們自己的最新單曲〈三倍?〉,預告暑假將推出全新專輯,更放話要三倍奉還,讓大批歌迷激動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
    2023/06/09 20:27
  • 恭喜!Popu Lady宇珊要嫁了 甜曬巨鑽羞喊:被他求婚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在生日這天,公開被求婚的好消息,立刻湧入粉絲祝賀恭喜。
    2023/06/08 12:32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男星炎亞綸曾為男子團體「飛輪海」一員,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近年更跨足戲劇及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昨(16)日曬出19年前舊照,青澀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越活越年輕想怎樣!」
    2023/05/17 12:45
  • 曾迷倒多位櫻花妹!男團成員削瘦近況曝光 竟中了窒息的癮

    創作歌手Shawn尚融曾經是樂團noovy主唱,他們一出道就在日本發展,迷倒不少櫻花妹,他即將單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二波全新單曲〈抽我愛你〉,歌曲把對愛人的想念比喻成香菸,描繪深陷在愛情中的心境,始終無法離開令人渴望、窒息的「癮」。
    2023/05/15 16:39
  • Marz23手機震不停!收「恭喜」簡訊被嚇醒 定睛一看嗨翻了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TRASH」樂團主唱阿夜,以單飛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展開,今(13)日中午率先開賣7月29日高雄 Live Warehouse 及8月4日台北 Zepp New Taipei 兩大場次,僅7分鐘就宣告完售,他開心表示:「2場都安排了超久沒合體的嘉賓,肯定讓各位值回票價!至於 TRASH 會不會出現,當然還不能透露,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2023/05/13 14:29
  • 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繼「萬人演唱會限定曲」率先推出哲言的個人單曲,今(12)日煥鈞也推出創作舞曲〈先慢一步〉。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MV再度邀請到曾獲世界街舞錦標賽第四名的超強舞團「IP LOCKERS」登場,與煥鈞一起跳舞、合作拍攝。能夠再一次與優秀舞團合作,且其中一位舞者還是煥鈞的哥哥,讓他感到相當榮幸,「老師們都是在Locking界很有名的人,謝謝各位老師、我的哥哥來幫助我完成拍攝。」
    2023/05/12 17:57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學霸女星狂傳訊息給老闆 挨轟「有病啊」結局神展開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並組成女團出道,最近她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新歌〈哎呀〉唱出等待、思念別人的心情,但創作靈感卻來自她傳訊和老闆溝通工作時,突然靈感爆發,把和老闆的對話框當成創作記錄,還被不明究裡的老闆罵「妳有病啊」。
    2023/05/09 13:25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 Marz23哭了!認陷低潮:兒子救了我 向亡父安迪燒香報喜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前陣子宣布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兒子誕生,最近他以單飛身分「Marz23」推出個人新輯《不遠處》,今(28)日舉辦新專輯暨MV首映會,他表示2022年經歷嚴重低潮,直到當爸後才重振,更感性說「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2023/04/28 18:36
  • 會不爽瘦子最紅?大淵認頑童「20年前約定」:早就有共識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過去曾於2019年拋出「單飛不解散」重磅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解,畢竟當時的頑童可以說是才在聲勢暴漲的前期階段,認為沒有必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以個人形式深耕;如今3人在演藝圈各有成就,再次談到單飛後的人氣差距,瘦子、大淵也揭露了頑童20年前的共識。
    2023/04/27 07:44
  • 鮮肉男星上夜店被嫩妹放電!事後結局曝光 竟有「愛的結晶」

    Shawn尚融15歲時以「noovy」樂團主唱身份展開音樂旅程,於⽇本、台灣兩地發展,站上無數舞台。今年尚融單飛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率先推出專輯先行首發單曲〈DOCASA〉,創作靈感來自尚融偶然到了一間酒吧,發現有一個女生一直跟進跟出地在偷看他,他從那位女生的眼神中接收到示好的訊號,即使對方的意圖明顯,但他們之間僅止於眼神交流,沒有任何其他的互動,尚融當時有了一種奇妙的感受,靈感像海嘯般席捲而來,於是他將Demo填了詞,僅唱了一遍就完成這首歌曲,意外譜出愛的結晶。
    2023/04/26 16:54
  • 孫協志離開56失算「2年沒收入」!爆孫德榮積欠薪資:後來都沒給

    經典男團「5566」是不少人心中的青春回憶,日前孫協志、王少偉就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分享當年團體單飛不解散的內幕。當集節目主題正是「自信爆棚害慘了自己」,孫協志說,當年因為有自信「5566一直都在」,因此沒有替自己的未來做太多規劃,反而團員們在團體結束後,都有其他新事業,最終他慘到2年幾乎沒收入,幫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培訓藝人,也沒有拿到錢。
    2023/04/21 10:40
  • 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組成女團出道的她,近日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今(12)日舉行發片餐敘,提到創作靈感,她表示都是自己親身感情經歷,不過問到感情,她表示喜歡暗戀的感覺,通常追到手就會不喜歡,笑說自己是「渣女」,而她喜歡女生氣質的男生,令人疑惑那可以接受女生?她尷尬的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一講完表示自己太老實了。
    2023/04/12 17:17
  • 同行排擠傳隱退!當紅男星經紀人出手相救 昔日爆紅女團近況曝

    歌手安苡葳18歲因歌唱比賽被相中出道,當時曾組雙人女子組合「櫻桃姐妹」擔任黃西田的合音,隨後轉型唱國語電音,並將團名改為「BOB芭比」,以夯曲「觸電」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來合約期滿便沒有再續約,團體拆夥後的安苡葳獨闖歌壇,沒有了唱片公司的羽翼,儘管懷著對音樂的滿腔熱血、渴望發片,但屢屢受挫,直到當紅偶像婁峻碩的經紀人出手相救,才讓她再度看見希望。
    2023/04/06 11:51
  • 肯德基震撼分家?「7吋大蛋撻」單飛登場 網讚:絕對吃爆

    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一直被網友們形容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為了改變網友們的既定印象,肯德基在去年就曾宣布要與蛋撻「劃清界線」,並推出甜點專賣店「K-Dessert」。如今,肯德基又再度傳出將於本月6日推出新產品,屆時有望看見「7吋原味大蛋撻」,令不少蛋撻迷相當期待。
    2023/04/03 20:57
  • Energy其實有6位成員!合體竟被遺忘 單飛入圍金鐘超狂

    男團Energy在2002年出道,以街舞為主軸,找來TORO、坤達、書偉、牛奶、阿弟五人組團,當年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立刻暴紅,不過卻從2003年開始,TORO、牛奶陸續退團,直到2009年團員們才正式單飛,昨(2日)五人重新合體站上五月天的演唱會,這世紀的一幕,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只是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其實Energy還有另外一位成員,還入圍過金鐘獎主持人,沒想到卻被遺忘了。
    2023/04/0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