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塊腹肌」文鐘業單飛更紅! 11月台北簽售「誠意獻1對1合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17
韓國歌手文鐘業11月除了來台演出,更準備的簽售會活動。(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歌手文鐘業11月除了來台演出,更準備的簽售會活動。(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偶像競爭激烈,許多人即便出道卻難以走紅,今(2023)年最夯的選秀節目《PEAK TIME》挖掘出許多寶藏男孩,尤其曾以男團B.A.P走上巔峰的文鐘業,更是因此被發現唱跳實力與超猛身材。這次文鐘業不僅要隨團前往高雄演出,更準備了簽售會活動,祭出一對一合照福利要回饋一路陪伴他的粉絲!

更多新聞: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文鐘業在《PEAK TIME》中露出精實腹肌。(圖/LINE TV提供)

睽違2年多,文鐘業10月30日終於推出個人第2張迷你專輯《SOME》,這次更帶來專屬台灣歌迷的好消息,將於11月26日下午2點在台北舉辦粉絲簽名會「MOON JONG UP THE 2ND MINI ALBUM [SOME : FANSIGN EVENT] IN TAIPEI 」。不但要與大家近距離互動,貼心的他還祭出包括親簽專輯、特典小卡、特典禮物、親簽拍立得或一對一合照等超豪華福利獻給支持的粉絲。

文鐘業也將在當天簽名會上,首次在台獻唱《SOME》迷你專輯中的新歌,帶給大家最棒的舞台。文鐘業也先跟台灣粉絲喊話:「希望你們能喜歡我的《SOME》作品,我們11月26日見!請你們一定都要來現場喔!」

 
更多新聞:日本男神町田啓太要來了! 11月快閃「2天3活動」來台會粉絲

文鐘業相隔兩年又推出最新個人迷你專輯《SOME》。(圖/SHOW Office提供)

新專輯《SOME》幾乎以正規專輯的規格製作,可說是文鐘業的嘔心之作,收錄包含〈Stuck〉、〈X.O.X〉、〈Common〉(韓、英兩版本)與〈Fine〉,每首歌無不親力親為,堅持與團隊做到最好。對此文鐘業感激道:「能夠透過我的第2張迷你專輯《SOME》與粉絲見面,並介紹我的音樂與理念,讓我真的非常開心!此時此刻的我相當激動!」文鐘業推出新作後行程滿檔,不過他要粉絲別擔心,會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佳再與大家見面。

文鐘業粉絲簽名會開賣日為11月4日下午1點至11月月20日下午1點為止,在遠大網站系統販售,每張台北限定活動特典專輯定價650元新台幣,並享有親簽專輯、特典小卡,還有機會抽特典禮物、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對一合照或參加訪台粉絲簽名會等超豐富福利!活動詳情請洽SHOW Office娛樂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A.P#文鐘業#簽售會#PEAK TI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