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42
燦烈(左)、世勳的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圖/翻攝自EXO推特)
燦烈(左)、世勳的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圖/翻攝自EXO推特)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今(2023)年不少藝人都選擇獨立,除了之前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圭賢都選擇單飛以外,今(17)日再傳出EXO成員燦烈、世勳也採同樣模式,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

更多新聞: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燦烈、世勳(左)曾組成子團「EXO-SC」。(圖/翻攝自EXO推特)

根據《SBS娛樂新聞》17日獨家報導,有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稱EXO的燦烈、世勳最近跟SM娛樂的負責人進行漫長的對話,討論未來活動的方向,為了能進行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再三苦惱後兩人決定要轉到新公司,不過EXO的團體活動仍會跟現在一樣,與SM娛樂一起進行。目前相關檯面下的流程也幾乎談妥,已經進行到只剩下最終正式公布而已。

更多新聞: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燦烈、世勳的EXO團體活動仍會跟SM娛樂配合。(圖/翻攝自EXO IG)

據悉,新公司是由知名演員經紀公司iHQ的前老闆鄭勳卓(音譯)所成立,iHQ旗下有包含金惠奫、真理翰等人,也曾栽培出金宇彬、孔曉振、孔劉、宋慧喬、馬東錫、全道嬿、全智賢等多位知名演員,鄭勳卓同時也是韓國娛樂經紀協會的顧問。

對於相關消息,SM娛樂17日下午立刻向韓媒《Joy News 24》說明,「燦烈、世勳轉去其他公司一事並非事實,去年底EXO成員才跟SM簽的合約仍然有效,EXO會持續在SM進行活動。不過僅限於成員的個人活動,若仍在跟SM的合約範圍之內,可依據成員的意願,在有條件的准許之下,透過成員本人設立的法人公司來進行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燦烈#世勳#藝人#S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86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