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喪命 結果共5,142筆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1歲童遭拔光指甲、反綁! 吳淡如轟「保母詭異行徑」:領養難虐死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不幸喪命,保母的惡行引起譁然。吳淡如今(12)日在社群上痛心發文,「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傷害孩子的除了加害人,還有一個體系明知故意卻並不察覺的行為。」
    2024/03/12 11:18
  • 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擴招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如今抗議進入第3周,「醫療缺口」越來越大,癌症等重症病患成為犧牲者,有些人「化療被迫延期」,還有人「被迫出院」後,癌細胞擴散喪命。
    2024/03/11 18:08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模仿TikTok挑戰釀禍 英11歲男童「吸入有毒氣體」慘死

    英國有名11歲男童近日因為追隨TikTok上流行的「Chroming挑戰」而喪命,據稱這項挑戰的參與者必須吸入含有毒化學物質的揮發氣體,這才讓男童心臟驟停、送醫不治,他的家屬除了感到悲痛不已外,也呼籲TikTok應該要採取更多措施來防範類似事件發生。
    2024/03/07 16:56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泰國男吸毒大鬧寺廟、攻擊僧侶 下秒「佛像刺胸口」離奇亡

    泰國春武里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吸毒後,攻擊一間寺廟的僧侶,還在裡面大吵大鬧、破壞佛像。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已經倒在血泊中喪命,一尊佛像的頭部刺進他的胸口。
    2024/02/28 18:06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男「連2年每天灌2升能量飲」昏倒送醫 X光一照嚇:差點歸西

    英國一名男子喝飲料上癮,連續2年每天狂灌2公升能量飲,直言喝這些東西「很酷」,然而日前他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後診斷出腎結石,險些喪命。健康專家警告,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帶來一系列健康問題,大量飲用能量飲料的兒童和年輕人,也更容易出現學業成績不佳,和輕生念頭增加風險。
    2024/02/25 17:54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司機大轉彎推撞「夾死4歲娃」!印度父抱屍追車 心碎畫面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撞後逃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父親帶著4歲女兒出門散步,在經過一處路口時,沒想到一輛汽車突然「大轉彎」向兩人逼近,最終女童不幸被汽車撞向牆壁後喪命,駕駛則撞後逃逸,父親心碎地抱著女兒追趕該名司機。
    2024/02/23 21:29
  • 荷蘭修橋時「纜繩斷裂」倒塌 釀2死2傷

    荷蘭東部洛赫姆(Lochem)地區今天發生一起興建中的橋梁坍塌事故,官員表示,至少造成2人喪命、2人受傷。
    2024/02/22 14:56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影音/台中民宅惡火驚傳毛小孩受困 「僅8隻獲救」近40隻貓狗喪命

    2024/02/20 10:18
  • 大魚大肉險丟命!30歲男「胰臟爛到流湯」 醫嘆:終身糖尿病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佳,導致身體默默出現眾多毛病。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遇過一名具有高血脂病史的30多歲男子,他因酷愛喝酒、食用肥肉與碳水化合物,結果不但多次因急性胰臟炎住院治療,甚至一度因「胰臟爛到流湯」險些喪命。儘管經搶救後幸運保住一命,但依然得終身飽受糖尿病之苦。
    2024/02/20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