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哈瑪斯 結果共1,810筆

  • 以軍襲南加薩最大醫院!未尋獲人質 埃及建緩衝區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再次攻入醫院,這次是南加薩最大的醫院,院內超過460名醫護、患者和家屬被下令撤離,超過兩千人連夜逃抵南部邊境城鎮拉法。現在鄰國埃及擔心,一旦以軍對拉法發動攻擊,當地避難的百萬巴勒斯坦人將湧向埃及邊境。而就在這個時候,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時隔12年,首度訪問埃及,兩國強調將在加薩情勢上合作,呼籲加薩立即停火。
    2024/02/16 19:49
  • 哈瑪斯領導辛瓦逃命影像曝 帶妻小鑽地道

    以哈戰爭持續了4個多月,但以軍目前還是沒有找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的下落,不過他們掌握一段關鍵監視器影片,顯示「辛瓦」曾帶著妻小,走過地道逃命。他們也發現另一個「辛瓦」待過的住所,藏有武器和現金。以色列誓言,相關追捕行動,絕不停止。然而外界最擔心,以色列很快會對擠滿大量難民的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進攻,以軍斷定,這裡就是哈瑪斯最後據點,所以非攻不可。
    2024/02/14 22:21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無視白宮警告 以色列強悍持續砲襲拉法地區

    無視美國警告要保平民安全才能展開軍事行動,以色列針對加薩南部拉法的攻擊毫不手軟,同時宣稱在新一波行動裡營救出2名人質,並且還公布在聯合國加薩總部地底,發現一條新的哈瑪斯地道。
    2024/02/12 19:54
  • 不甩美叮嚀!以色列救兩人質猛轟拉法釀百人亡 哈瑪斯批可怕屠殺

    以色列今(12)日對加薩(Gaza)南部與埃及間的過境點拉法市(Rafah)發起特別軍事行動,解救出2名以色列人質,不過激烈空襲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PRCS)表示,已造成超過100人死亡。哈瑪斯(Hamas)則痛批以軍,再次「可怕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
    2024/02/12 15:49
  • 才下令撤拉法百萬人! 以軍接續狂轟釀至少44死

    以哈戰爭已經燒到加薩南部的「拉法市」,以色列週六展開大舉空襲,釀成至少4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其中包含10多名是孩童,以色列聲稱這回擊斃了3名資深哈瑪斯成員。總理「納坦雅胡」則承諾,將為拉法的平民提供安全通道,讓他們能夠撤離,只是拉法已經是加薩的最南端地區,在此避難的140萬人,幾乎已無處可逃。
    2024/02/11 17:52
  • 又一條哈瑪斯地道被發現 以色列:在聯合國加薩總部下方找到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稱在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UNRWA)的加薩市總部下方,發現了一條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地道。
    2024/02/11 10:56
  • 以軍強攻前夕要求撤離 加薩「最後避難所」拉法恐陷入戰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令要求軍方,疏散加薩南部城市拉法的平民,接著強攻拉法,要消滅哈瑪斯。消息一出,已經引起國際社會反彈,聯合國表示反對任何撤離計畫,專家也表示,開戰至今已經有超過百萬人在拉法避難,要撤離,談何容易。
    2024/02/10 14:36
  • 以色列持續軍事攻擊加薩走廊 拜登:已經太過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後,以色列對哈瑪斯根據地加薩走廊(Gaza Strip)所做的軍事回應「已經太過頭了」。
    2024/02/10 06:23
  • 美軍再打擊胡塞無人艇! 德「黑森號」軍艦出動衛紅海

    以色列準備攻擊拉法,現在連美國也看不下去,直呼以色列這回「過頭了」。另外美軍周四,再度打擊胡塞叛軍的無人艇,德國現在也要派出防空護衛艦「黑森號」,保護紅海商船。這艘軍艦配備的導彈,可以擊中160公里外的目標。
    2024/02/09 23:05
  • 以色列拒絕哈瑪斯停火計畫 國際油價大漲

    國際油價今天大漲,主因以色列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的停火提案,令人憂心中東衝突可能擴大。
    2024/02/09 06:21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分三階段停火」又卡關! 納坦雅胡悍拒哈瑪斯提議

    美國、卡達跟埃及,正積極斡旋停火,哈瑪斯還提出三階段停火方案,不過以色列納坦雅胡悍然拒絕,還說哈瑪斯的提議「根本是妄想」,他說以色列會用武力,一直戰到獲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哈瑪斯的提議,不會全盤接受,但還是創造了達成協議的空間。
    2024/02/08 22:35
  • 拒絕哈瑪斯3階段停火 納坦雅胡下令進攻拉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5度出訪中東,調停以哈戰爭,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7號與布林肯會面後,表示拒絕哈瑪斯提出的3階段停火協議,並強硬表示將推進戰事,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2024/02/08 14:26
  • 哈瑪斯提停火計畫 以色列總理斷然拒絕下令準備進軍

    對於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的停火計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斷然拒絕,下令以軍準備朝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軍,並稱在加薩全面勝利指日可待。
    2024/02/08 06:27
  • 以軍準備大舉進攻拉法 120萬加薩難民陷入險境

    以色列在加薩南部「甘尤尼斯」的作戰,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接下來作戰主力,將放在拉法地區,當地120萬加薩難民,岌岌可危。另外胡塞叛軍繼續攻擊紅海貨船,胡塞組織領袖還把美國、英國跟以色列,稱為「邪惡三角」。
    2024/02/07 22:16
  • 哈瑪斯傳提議「135天停火」 美情報:50人質恐已喪命

    各方斡旋中的停火協議,傳出哈瑪斯有正面回應,哈瑪斯提出135天停火,同時將分階段,釋放所有人質,條件是以色列必須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現在面臨極右派的壓力,他們放話要推動「暫時大選」,為保權位的納坦雅胡,恐怕很難答應停火。
    2024/02/07 22:13
  • 哈瑪斯正面回應停火協議!布林肯訪以時將討論

    以巴衝突可能有解了,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對埃及以及卡達擬定的停火協議做出回應。卡達總理也證實,哈瑪斯對協議回應相當正面。
    2024/02/07 15:31
  • 卡達總理:收到哈瑪斯對新加薩停火提議正面回應

    哈瑪斯(Hamas)今天表示,已將對新加薩停火提議的回應交給埃及和卡達。卡達總理說,已收到哈瑪斯對這項架構協議的「正面回應」。
    2024/02/07 06:14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這次目標,是哈瑪斯領導人「辛瓦」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擴大軍演,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
    2024/02/05 22:27
  • 以哈戰爭將滿4個月 哈瑪斯考慮停火提議

    以哈戰爭即將屆滿4個月,以色列夜間對加薩各地發動攻擊,造成至少92人喪生,遭圍困的加薩南部今天繼續發生激戰,哈瑪斯官員則表示,該組織正考慮一項停火提議。
    2024/02/05 06:48
  •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2024/02/04 18:51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