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哈瑪斯3階段停火 納坦雅胡下令進攻拉法!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26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5度出訪中東,調停以哈戰爭,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7號與布林肯會面後,表示拒絕哈瑪斯提出的3階段停火協議,並強硬表示將推進戰事,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處處都還是能看到以色列軍隊蹤影,地面任務持續進行勘查地道,近期哈瑪斯已經提出停火計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直接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想再次強調,除了全面勝利沒有其他解決方案,如果哈瑪斯在加薩倖存,下一次屠殺只是時間問題。」

納坦雅胡一貫強硬7號時稱,哈瑪斯的停火如同「妄想」,如果答應只會引起另一場屠殺,更下令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vs.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有一陣子沒看到你了,(對啊幾個禮拜),歡迎。」

而事實上哈瑪斯的停火提議,是由美國跟卡達埃及等國,一同斡旋下的協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納坦雅胡相見歡,希望能軟化以色列軍事立場,雙方開閉門會議但最終還是沒談成。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雖然哈瑪斯的提議中,有一些明顯的不可能,但我們確實認為有達成協議的空間,我們將不懈努力,直到達成協議。」

至於哈瑪斯提出的停火協議,內容大致分3個階段,每階段45天。第一階段包含釋放老弱婦孺人質,交換巴勒斯坦囚犯,並暫時停火,第二階段包含釋放所有男性人質、撤出以軍,第三階段則是交換雙方罹難遺體。而根據CNN分析光第一階段不少地方就已經讓以色列難接受。

布林肯這次在中東進行調停,也會見了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然而,約旦河西岸的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不滿布林肯的到來。

加薩戰爭邁入第5個月,以哈戰爭是否有望停火,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停戰#納坦雅胡#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4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