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咬死 結果共402筆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2023/08/27 10:09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2023/08/02 10:11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澳24歲女慢跑突遭4狗圍攻!險遭咬死緊急「跳水逃命」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在海邊慢跑,途中突然遭4隻兇猛的「澳洲野犬」(Dingoes)狗攻擊,情急之下該女子為躲避只好跳進一旁的海水中,沒想到其中3隻野犬緊追不放、直接跟進海中繼續圍攻,所幸有2名經過的民眾見狀協助開車嚇退野犬這才讓該女子脫離險境。
    2023/07/18 16:29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飼主遛狗沒綁繩!浪貓慘被2猛狗咬死 飼主遭肉搜

    日前有民眾到基隆某公園遛狗,不過因未繫繩,2隻兇猛的狗兒竟失控咬死路邊的流浪貓,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氣炸直呼很危險,還喊要肉搜該名飼主,對此警方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請裁處偵辦。
    2023/07/11 14:07
  • 悲劇!比特犬疑被「煙火聲」嚇到 發狂咬死6歲小主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國慶假期發生一起恐怖的「狗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彼特犬疑似被燃放的煙火聲嚇到,突在臥室發狂展開攻擊,導致一名6歲男童男童頭胸撕裂傷身亡;由於犬隻過往並無攻擊史,目前美國警方正調查其失控原因。
    2023/07/07 14:27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兒子就是被你咬死的!印度多人憤而毆打鱷魚致死官方怒喊罰

    印度東部日前發生一起14歲少年遭到鱷魚襲擊,被拖進河中遭咬死的案件。少年的家人與現場附近的民眾後來將鱷魚亂棒打死,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另一方面,當地政府表示,這些人的行為違反當地野生動物保護法規,目前正在進行搜查,將懲處涉案者。
    2023/06/20 10:07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3歲童將蛇塞口中「活活咬死」 家人見半屍掛嘴邊嚇壞

    印度一名3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後院玩時,突然高聲尖叫。他的祖母急忙外出查看後,發現孫子嘴邊掛著一條死掉的蛇,嚇得家人緊急將男童送醫。經過醫生確認,男童啃咬的蛇沒有毒,在留院觀察24小時後,他已經平安出院。
    2023/06/07 13:13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悚!柬埔寨老翁慘被拖進水池 遭40隻鱷魚圍攻咬死

    柬埔寨北部暹粒(Siem Reap)警方26日指出,一名經營鱷魚養殖場的72歲老翁,疑似在被拖入鱷魚池後,遭池內40隻鱷魚襲擊殺害。暹粒附近有多間鱷魚養殖場,2019年也曾發生女童誤闖養殖池,導致喪命的憾事。
    2023/05/27 13:03
  • 翻越護欄卡住!6歲童慘遭「獅子活活咬死」 遊客見爆血尖叫

    一名6歲男童跟家人到動物園出遊,沒想到他擅自爬進「獅子」柵欄,要出來時卻卡住,當場被獅子咬死,柵欄上全濺滿鮮血,驚悚過程也被錄下。
    2023/05/05 05:20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保護心愛毛小孩 85歲老婦慘遭3公尺巨鱷拖下水咬死

    美國南部弗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的銀髮住宅區,一名85歲老婦近日帶心愛的寵物犬在池塘邊散步時,突然遭一隻3公尺長、體重超過270公斤的巨大鱷魚襲擊。目擊者指出,她為了保護狗狗,被鱷魚拖進湖中啃咬致死。
    2023/02/22 13:51
  • 10多隻狗闖雞舍!80隻山雞「吃到飽」 主人隔日驚見崩潰

    中國大陸一間山雞養殖場深夜時遭10多隻狗闖入,並開始追逐裡面的80多隻山雞,導致雞舍內「雞飛狗跳」,最終山雞全數被咬死,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嚇傻「這是狗界大胃王比賽吧」。
    2023/02/17 18:45
  • 壽山2億善款只掏百萬顧動物?她轟愛心當塑膠 高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府斥資5.5億元改建壽山動物園,去年年底重新開幕,日前卻傳出長鼻浣熊相殘,咬死同伴的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今(17)日再爆壽山動物園的「認養專戶」2年募得2億元善款,僅花1百萬元用在動物身上,怒批「完全把當初捐款人的心意和善舉當塑膠」。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絕非只有1百多萬,且每筆收支都是專款專用、公開透明。
    2023/02/17 16:59
  • 妙齡女除夕陳屍租屋處 「面目全非」遺體遭愛犬啃食

    本月21日(除夕),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倒臥在租屋處,且遺體遭所飼養的狗啃食,其27歲的張姓男友回家時,以為「女友遭愛犬咬死」,嚇得趕緊報警, 後續經警方和鑑識人員了解後,黃女疑似因病故而死亡,才遭犬隻啃咬,「非遭犬隻咬死」,後續家屬針對黃女死因無意見。
    2023/01/28 11:2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