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0:27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圖/TVBS

 
報案人盧姓男子vs.記者:「修理車回去,看到人躺在那,全身是血嗎?對啊。」

身穿紅色上衣,拿著一根拐杖,他就是發現比丘尼屍體的目擊者,警方在他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

圖/TVBS

27日上午,台南梅嶺風景區發生一起命案,67歲的李姓比丘尼,陳屍在產業道路,身上有多處撕裂傷,警方初步判定是被銳器所傷,事發隔日,警方持續追查,隨即在報案人74歲盧姓男子的發財車,找到2處可疑噴濺血跡,分別在車身和車底,而根據了解,他家飼養大批獵狗,附近鄰居說,之前曾有登山客被咬傷。
 

記者vs.報案人盧姓男子:「之前有聽到狗在叫嗎?都沒有都沒有!」

死者鄰居:「她拿著一個桶子,從她住處方向來,我看她的動作是,好像要洗衣服啦,她就說,她那邊沒水,要去洗蚊帳,事發之後,我太太和小舅子說,莫非是剛剛狗吠很大聲的時候。」

圖/TVBS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鄭琮霖:「確定應該是外力造成受傷的情形,頭部跟手腳都有(傷口),最嚴重應該是頭部。」

死者是台中人,1月初到梅嶺一處農舍修行,警方證實,盧姓男子與死者本就熟識,之前死者還曾到盧姓男子的果園幫忙,甚至到他家吃飯,彼此是關係良好的鄰居,只不過盧姓男子飼養的獵犬兇猛,究竟與此案有沒有關聯,警方表示,要等待屍體解剖,才能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丘尼命案#血跡#獵狗#解剖#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9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