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剛取得5億財產 與男結婚登記才2H就墜樓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2

台中一位媽媽出面指控,她的18歲兒子日前不幸墜樓身亡,但是死因不單純,因為根據她平常觀察,兒子是異性戀,但是在墜樓前2小時,竟然與另外一名夏姓男子完成同性結婚登記,而且對方身分是幫忙處理財產轉移登記的地政士的兒子,懷疑對覬覦5億財產,謀財害命。

圖/TVBS

 
死者母親:「養這個兒子到18歲我真的無法接受,我這個做媽媽的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哭得聲淚俱下台中這位媽媽的18歲兒子,日前不幸墜樓身亡,雖然警方初步調查死因沒有外力介入,但是媽媽認為過程不單純。

死者母親:「(夏姓男子)那天到我家就說要找我兒子,我兒子正在睡覺他就把他叫起來,我兒子不出去他就強硬把它帶出去,事後我請人載我到事務所,看我兒子有沒有在那邊,派出所就通知我我兒子在醫院了。」

 
圖/TVBS

媽媽說兒子生前,才剛與另外一名25歲夏姓男子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就墜樓身亡,懷疑對方覬覦兒子從父親那邊繼承的5億財產,而且夏姓男子的身分是幫忙處理財產轉移登記,地政士的兒子。

死者母親:「他在東海大學有租房子,說要跟媽媽住一起我這個兒子養到18歲,他把我兒子帶走他的兒子好好的,我的兒子不幸往生。」

圖/TVBS

曬出兒子從小到大的照片,媽媽說兒子生前非常開朗,而且承諾過會帶他出去玩,所以不相信兒子會有想不開的念頭,目前已經委託律師,提告對方涉嫌殺人罪謀財害命,希望檢調可以查出真相,還給他才剛成年的兒子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18歲#墜樓#死因#5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