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多隻狗闖雞舍!80隻山雞「吃到飽」 主人隔日驚見崩潰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45
10幾隻狗深夜闖入山雞養殖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幾隻狗深夜闖入山雞養殖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間山雞養殖場深夜時遭10多隻狗闖入,並開始追逐裡面的80多隻山雞,導致雞舍內「雞飛狗跳」,最終山雞全數被咬死,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嚇傻「這是狗界大胃王比賽吧」。

10幾隻狗在雞舍裡追逐80隻山雞。(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根據陸媒《渭南日報社》報導,湖南邵陽市一間山雞養殖場在深夜遭10多隻狗闖入,牠們咬破鐵皮進入雞舍,開始追逐裡面80幾隻山雞,畫面全部被雞舍的監視器拍下,只見狗狗們開始追捕山雞,嚇得山雞驚慌四處逃竄,隨後,全部的山雞全慘成狗狗的食物。

隔日,雞舍主人看到山雞全數慘死相當震驚,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10幾隻狗闖入咬死。事後警方發現原來這十隻狗狗並非當地流浪狗,而是有人飼養的狗狗,當天狗狗們在外放風時發現這座養殖場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雞舍主人一夜損失80隻山雞。(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雞舍主人表示,已與狗狗的主人達成和解,對方會賠償部分損失,剩餘就由自身吸收負擔。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太恐怖了,狗狗這麼會吃」、「狗狗:活山雞野味大餐吃到飽」、「10隻狗能吃這麼多雞,這是狗界大胃王比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吃到飽#山雞#養殖場#湖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