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告發 結果共1,201筆

  • 餵藥案板橋36學童均未檢出 徐巧芯點名戴瑋姍:今天道歉嗎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先前有幼童疑似被教師餵食不明藥物案,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但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點名先前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告發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直呼「今天道歉嗎?」
    2023/06/29 17:50
  • 母湯!電動車主自備延長線「偷」電 中市府出手了:涉竊盜

    台中市近日有民眾舉報部分電動車主疑違法使用延長線私接公有停車場充電樁充電,規避相關收費,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行為不符合充電專用車格及充電樁設置使用原則,將持續加強巡視,若查獲違規車輛將拍照錄影舉證,並依刑法竊盜罪、詐欺得利罪嫌告發,提醒車主依規使用,勿觸法得不償失。
    2023/06/28 12:44
  • 回擊!綠狂打餵藥案 侯競辦告發賴清德、戴瑋姍散布假訊息

    新北板橋及汐止私幼餵藥案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24)日上午10時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告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發言人戴瑋姍,在板橋及汐止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的真相未明前,不斷公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因此告發賴清德及戴瑋姍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呼籲檢警盡速偵辦假訊息,賴清德也必須向全國人民道歉,戴瑋姍更要辭去發言人職務以示負責。
    2023/06/24 11:32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俄軍祭出自殺坦克 烏克蘭預告發動最大攻勢

    烏克蘭最新表示,儘管俄軍抵抗,但過去兩週的反攻,已將俄軍趕出至少8個村莊,烏克蘭副防長也預告,正準備發動「最大攻擊」。而俄軍難以抵擋烏克蘭猛烈攻勢,祭出的新戰略,就是派出自殺坦克,以遠端遙控,炸毀烏軍據點。
    2023/06/20 21:02
  • 沒注意限高 小貨車卡地下道超過1小時釀回堵

    桃園一家物流公司27歲周姓司機06/13下午開車載貨行經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未注意該地下道限高2.5公尺標示,硬闖駛入,貨車當場卡在地下道口動彈不得,造成往平鎮區公所方向交通打結,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將駕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重可處1800元罰款。
    2023/06/14 12:59
  • 朱學恒告發自己 若涉「性騷」逾6月追溯期

    宅神朱學恒爆出性騷擾案,他到北檢告發自己,引來外界討論。律師說,朱學恒要面臨的罪責,可能是性騷擾防治法,或是強制猥褻罪,如果檢察官認定是性騷,因為已經超過六個月追訴期,將不起訴;但如果是強制猥褻,追訴期是20年,得看檢察官接下來怎麼做。
    2023/06/13 16:10
  • 朱學恒性騷「告發不自首」 她曝背後目的:二度傷害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名嘴朱學恒曾兩度強吻性騷,朱學恒昨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朱學恒此舉根本就是一齣精心算計的假戲,是想要為自己的復出鋪陳,更是「二度傷害受害者的爛戲」。
    2023/06/13 12:25
  • 斷言朱學恒告發自己「穩拿不起訴」 呂秋遠:精心設計的大戲

    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朱學恒12日主動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表示願意主動面對司法調查。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分析,除非檢方認定是強制猥褻,否則朱學恒程序上根本穩拿不起訴處分,認為朱的行為說白了就是「內心想復出」,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06/13 10:16
  • 控朱學恒強吻性騷 鍾沛君哽咽:還沒好起來

    自曝遭到名嘴朱學恒性騷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沉寂多天後今(12日)首度露面,她情緒激動一度哽咽說不出話,直言「心理創傷到現在還沒好」,也公布朱學恒認錯的音檔;而在記者會前夕,朱學恒秀出刑事告狀書「告發自己」,此舉讓鍾沛君痛批,他根本毫無悔改之心,只是演一齣司法大戲。
    2023/06/12 19:14
  • 「我要保護她們」 鍾沛君淚控:朱學恒性騷受害者不只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並淚訴,自己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坦言自己「還沒完全好起來」,並透露「受害者不只我一人」。
    2023/06/12 15:28
  • 至今還做惡夢! 鍾沛君淚訴「我還沒好起來」:朱學恒毫無悔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並淚訴,自己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坦言自己「還沒完全好起來」,譴責朱學恒「毫無悔意」,告發自己只是在演戲。
    2023/06/12 14:53
  • 快訊/遭控2度強吻鍾沛君!朱學恒「認錯音檔」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方面也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
    2023/06/12 14:30
  • 強吻性騷議員鍾沛君!朱學恒沉默3天「地檢告發自己」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北檢則表示,已收到案件,將依規定分他字案偵辦。
    2023/06/12 14:09
  • 宅神、護台胖犬糟了! 涉強制猥褻人人可告發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宅神朱學恒強吻,有律師就認為,這不是單純的性騷擾事件,「兩度」侵犯恐怕已構成強制猥褻罪,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前外交官劉仕傑強迫女子摸他的身體,一樣可能觸犯強制猥褻罪,就算當事人不提告,一般民眾也可以告發!
    2023/06/09 22:19
  • 惡作劇?公園亂停車收「A4」違停白單 比紅單罰更重

    台南有民眾把車停在公園人行道上,結果收到一張A4大小的白單,寫著違規停車告發取締,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但上面有派出所用印,警方也證實是派出所放的,如果無視白單,繼續違停,按照公園法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比紅單罰更重。
    2023/06/06 20:57
  • 「買炸雞」違停 造成計程車翻覆路中央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基隆市北寧路上,疑似未注意到路邊違停的休旅車,而發生擦撞,在巨大的撞擊下造成計程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駕駛全身擦傷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除了對違停的車主告發外,也將對肇事責任歸屬進一步了解。
    2023/06/06 14:45
  • 警車又未禮讓行人! 南警:公車擋視線 仍將開單告發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的警車,被檢舉3日下午行經北門路時,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涉嫌違規,警方調查後發現,因為警車駕駛被右前方臨停的公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行人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不過,因為員警確實疏忽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因此,將依法舉發,並行政懲處檢討改進。
    2023/06/04 18:34
  • 北韓將射間諜衛星! 火箭落點最近恐距台僅約300KM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高調帶女兒,觀看間諜衛星的發射準備,現在則是直接通知日本,衛星預計在這個月31日到下個月11日期間發射,雖然北韓聲稱是發射衛星,但日本認為其實是預告發射飛彈,目前已嚴加戒備,部署愛國者防空系統等,準備攔截任何可能進入日本的飛彈。而最新分析,北韓火箭其中一個落點,距離台灣,最近大約只有300多公里。
    2023/05/30 14:28
  • 這款丈夫!通緝犯遭攔查「甩鍋」丟毒 害妻子也被逮捕

    新北市29歲高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載著杜姓女友人以及遭通緝的43歲吳姓友人、其妻47歲賴女,行經蘆洲三民路時遭到盤查,高男被查出駕照註銷還上路,警員依法開單告發後又盤查其餘3人,不料,後座的吳男因身背通緝罪還藏毒,他擔心被捕,當下偷偷將毒品丟包給旁邊的妻子,最後身分不僅被警方識破,妻子也因持毒被捕,夫妻2人雙雙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5/27 10:35
  • 捲im.B詐騙案退選捍清白 陳歐珀「鞠躬致歉」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今(22日)宣布退選「捍衛清白」,強調是為了顧全政治大局,並表示已向黨主席賴清德報告決定,希望司法能還給他清白,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也到北檢告發陳歐珀並提出三大疑點。
    2023/05/22 14:52
  • 太囂張!八里飆仔街頭「躺著飆」 警半小時狂抓15人開罰

    新北市八里區文化公園附近,因道路筆直、寬敞,經常有改裝車在該處聚集、競速,本(5)月13日深夜,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一行人驚慌四散逃逸,立即安排線上警力到場設置攔檢站,半小時內就告發闖紅燈10件、未戴安全帽2件、遮蔽號牌2件、危險駕車3件、未裝設後照鏡1件、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1件,總計開罰15名駕駛人。
    2023/05/17 12:43
  • 採購BNT疫苗案 鄭麗文提告蔡英文、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昨天宣稱,政府疑因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稱與德國BNT簽約造成疫苗交易取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到北檢告發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等罪嫌。
    2023/05/10 14:28
  • IU又捲抄襲風波!投訴人上警局告發 「6首名曲」遭點名

    人氣韓星IU(李知恩)擁有亮眼外型、清亮美聲,極受韓國民眾歡迎,去年底認愛李鍾碩也廣受祝福,近日更在百想藝術大賞獲得人氣獎,不過今(10)日傳出被人檢舉有6首歌曲涉嫌抄襲,更已向警方報案,令IU「創作歌手」形象蒙上一層疑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