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告發 結果共1,201筆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改裝車橫行 環保警方聯手稽查噪音車

    為遏止改裝車噪音問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環境保護局及桃園監理站攜手合作,在轄內13個行政區實施擴大環警監聯合稽查檢測作業,112年1至3月已進行了39場次聯合稽查,攔檢了536件(輛)疑似改裝噪音車輛,環保局當場告發計350件(輛),告發率65.3%,裁罰金額79萬8,300元,以「馬上攔、馬上測、馬上罰」的強力執法手段,使擾寧車輛無所遁形。
    2023/04/20 18:35
  • 金正恩預告發射間諜衛星 日本:重大挑釁無法容忍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北韓第1顆軍用間諜衛星已打造完成,指示「如期」發射。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若發射,將是對日本安保的重大挑釁。
    2023/04/20 10:39
  • 淚控攝理教!受害者「工作錄取秒遭拒」堅喊:死都要告發鄭明析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記錄韓國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及性侵上百名女信徒,罪刑令人髮指。香港受害者葉萱(韓文名:鄭秀晶)勇敢上節目指控鄭明析惡行,怎料卻因此難找工作!
    2023/04/19 10:56
  • 曾提5百萬勸退羅友志? 侯友宜: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綠批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媒體人羅友志爆料,過去曾勸說想要參選議員的他改選別的選區,「這邊會出500萬支持」。對此,侯友宜17日早上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不過會否告羅友志,侯友宜沒有回應。民進黨則狂批評,更有前市議員已經到地檢署告發侯友宜違反選罷法!
    2023/04/17 13:41
  • 高端疫苗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時中:終於還我遲來的清白

    新冠疫情期間,民間人士認為政府官員護航國產高端疫苗,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等人涉嫌圖利、瀆職等罪,台北地檢署分案查辦62件,昨天全數以查無不法簽結。陳時中則在臉書為自己發聲,他說,錯假訊息與病毒同樣危險。
    2023/04/15 11:37
  • 路口擋救護車未禮讓 網友:怕科技執法開罰難申訴

    台中榮總旁,有民眾目擊一輛轎車,擋住救護車,不少路人和前方騎士都回頭看了,駕駛卻等了很久才讓開,不少人痛批駕駛沒有同理心,但也有網友說,曾經因為禮讓救護車被科技執法錄下開罰,事後還得自己去申訴,有夠麻煩;對此警方表示,科技執法都會審核前後畫面,如果發現有禮讓救護車,就不會製單告發,請民眾遇上救護車,還是要盡快禮讓通過。
    2023/04/14 15:02
  • 進口蛋分配不公?陳吉仲被控圖利 農委會:勿炒作製造恐慌

    國內雞蛋供應吃緊,為緩解蛋荒,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並優先上架超商、超市、量販店等通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涉嫌圖利,質疑其拿納稅人的錢買蛋,卻只提供給特定通路業者;對此,農委會稍早回應,進口蛋優先在這些通路上架,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平價蛋需求,呼籲不要再炒作雞蛋議題,以免造成消費恐慌。
    2023/04/06 13:29
  • 南投無照婦開車「倒退嚕」暴衝 毀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今(2)日有一名64歲朱姓女駕駛剛辦完事,正準備開車離開時,疑似操作不當車子非但沒往前,還直接「倒退嚕」暴衝撞進附近一家書店,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向前方餐廳,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朱婦的駕照早就被吊銷,是無照上路,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04/02 16:42
  • 違停男嘴秋嗆警「你開單啊」 下場多噴2萬+吊照半年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將車違停在紅線就下車買早餐,被員警開單取締,要求他立刻開走以免妨礙尖峰車流。但陳男卻堅持要先把早餐吃完,並嗆警「要間隔2小時才可再開單」,結果被依「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加開一張告發單,最後不僅被罰2萬元,還得吊照半年,得不償失。
    2023/03/24 16:58
  • 屏東鄉代主席遭控兒耍官威嗆警 本人闢謠反控警挾怨報復

    屏東麟洛鄉代表主席邱春櫻遭民眾在臉書指控,其子張姓男子因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取締,張反嗆員警「我媽是代表」,引發在地人議論,張男今(23)日下午受訪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絕對沒亂報名號,反控當地所長介入鄉代選舉不成,挾怨報復,邱春櫻也嘆,文章根本顛倒是非,也怒控警方執法不通情理,欺壓百姓。對此,警方表示,當下有告知違規事項,依法治單告發。
    2023/03/23 18:52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不尷尬嗎?違停阿伯「起乩躲紅單」 警放生讓他原地開秀

    嘉義市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把愛車違停在紅線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依法開單,林男便開始扯各種理由牽拖,一下說自己腳痛,一下又說頭暈,最後在紅單上鬼畫符,大庭廣眾下「假裝起乩」,員警看他不願收下紅單,依法告發後放他在原地表演,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將逗趣的畫面拍下PO網。
    2023/03/21 17:11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自救會成員影射高層內線交易 星宇航空執行長按鈴控告

    自稱「星宇航空自救會成員」的網友,昨天在臉書發文影射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建華涉及內線交易。翟建華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發文網友加重誹謗及證交法的操縱股價罪。
    2023/03/14 13:52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包商清疏新北塔寮坑溪淤泥 垃圾倒入河道被告發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承包清淤河道廠商將淤泥、垃圾倒入塔寮坑溪河道遭當場查獲,被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及空氣汙染防制法告發,最高可分別處新台幣300萬及500萬元。
    2023/03/11 22:13
  • 白牌車違法載客 苗栗運將「為賺180」恐挨罰10萬

    有一台白色轎車昨(9)日下午載著4名學生至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就在學生準備要下車時突遭攔檢,經了解後,發現該台白牌車違法載客,這4名乘客以也坦承付了180元車資,沒想到駕駛非但不承認,還辯稱只是載朋友,儘管如此,稽查人員仍當場識破,並開單告發,依規定最低可罰10萬元罰鍰。
    2023/03/10 15:31
  • 日本的太空夢 H3火箭升空失敗.啟動自毀

    日本角逐商業太空競賽,斥資超過2千億日圓,耗時9年開發國產H3火箭,強調造價便宜、載運量更多,但發射過程崎嶇坎坷。2月的首次發射,因訊號錯亂,取消任務。週二(7號)再次挑戰,雖然順利升空,但第二引擎無法點燃,只能下達自毀指令,宣告發射失敗。
    2023/03/08 19:56
  • 噪音吵死人!男騎改裝車「口罩遮車牌」躲查緝 警調電眼抓人

    改裝車噪音轟隆隆,半夜吵得大家都不能睡覺!台中市清水區昨(7)日凌晨有一名陳姓騎士騎著改裝車外出,因其巨大聲響引起員警注意,不過當時陳男用口罩遮住車牌,警方未及時攔下,後來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今日終於找到陳男住處,並開單告發。
    2023/03/08 11:26
  • T1大亂鬥!永豐雲豹隊4球員 赴警局說明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士林分局向調閱畫面釐清,陸續展開約談,6日傳喚T1聯盟賽務長謝志成,以及台啤英雄隊球員、助理教練,今天(7日)下午則是永豐雲豹隊4名球員,前來說明。
    2023/03/07 19:55
  • T1大亂鬥遭告發 台啤蔣淯安、林玠禾到案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在球場上動粗,警方依法受理,向聯盟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今天(6日)傳喚三人到案說明,包括台啤英熊球員蔣淯安,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與賽務長謝志成,警方周二將約談雲豹球員到警局說明。
    2023/03/06 20:25
  • 228掀波 蔣萬安挨告、蔣介石浮棺違殯葬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後,反而引來一連串風波,不但被獨派告發蔣介石浮棺違反殯葬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以二二八受難家屬身份,認為蔣萬安沒以蔣家後代身份道歉誠意不足。
    2023/03/01 18:03
  • 遭陷害?外送「新東陽服務區」 闖國道收紅單

    現代人愛點外送,也有不少外送員為了趕時間違規,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昨天(2/27)竟然有外送員騎機車趕外送,被國道警方給攔下來,原來外送員依定位指示,走中寮便道送貨,但服務區也屬高速公路,警方依法開單告發,外送員得吃上3000元以上罰單。怒問,3千多的雞排,滋味如何?
    2023/02/28 19:34
  • 首例!雲豹、台啤隊鬥毆遭檢舉!警將約談

    T1聯盟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19日爆發球員大亂鬥,有球迷看不下去,報警告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互相鬥毆」,最重可裁罰1萬8千元,警方已受理,將向T1聯盟索取當天比賽影像以及兩隊人員懲處名單交叉比對,約談球員到案說明。
    2023/02/28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