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救會成員影射高層內線交易 星宇航空執行長按鈴控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52
一名網友影射星宇航空執行長涉內線交易挨告。(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影射星宇航空執行長涉內線交易挨告。(圖/TVBS資料畫面)

自稱「星宇航空自救會成員」的網友,昨天在臉書發文影射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建華涉及內線交易。翟建華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發文網友加重誹謗及證交法的操縱股價罪。

翟建華說,這名網友發文指述他畢業20多年,事實上他已經畢業30多年,發文與事實不符;他不認識這名發文網友,也沒推薦任何人買星宇股票,更沒有掌握星宇內部訊息,這名網友言論嚴重損害他的信用。

 

翟建華指出,這名發文網友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影射他掌握星宇航空內部訊息並涉入內線交易,已造成星宇航空商譽損失,並影響投資人利益,律師認為這名發文網友已經構成加重誹謗罪,另涉犯證交法操縱股價罪。

星宇航空也發布聲明指出,星宇航空絕無炒作股價及內線交易,對於特定人士一再利用星宇航空興櫃時機,不斷散布不實訊息,並透過網路社群來煽動投資人、影響公開交易市場,星宇航空已正式委由律師林文鵬採起法律行動。

自稱「星宇航空自救會成員」的網友昨天發文指出,「星宇自救會的朋友,他只能告訴大家,星宇有救了;之前,他和校友翟建華交流,回想到20多年前,他在大學的時光,彷彿就在昨天,那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今年2月,翟建華推薦給他的星宇股票,他也有進場,好在翟建華有內部消息,他才沒有被套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星宇股價#內線交易#北檢#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