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28
彰化監獄29歲受刑人朱漢宗逃獄被逮。(圖/TVBS)
彰化監獄29歲受刑人朱漢宗逃獄被逮。(圖/TVBS)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朱漢宗13日前往彰濱一間玻璃工廠作業,怎料卻趁尿遁時脫逃,在外遊蕩了23小時後,終於在今早10時被警方逮到人。轄區警方也表示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線報,有民眾稱在朱嫌老家附近看到其身影,警方趕往圍捕,朱漢宗一看到警方拔頭就跑,雙方追入菜園氣喘吁吁,最後朱嫌因為已經一天沒吃飯跑到沒力氣,才乖乖就範。

 

朱嫌一天沒吃飯了。(圖/TVBS)

從警方公布的畫面可看到,朱漢宗跌坐在草叢中,警方趕緊將他銬上手銬防止他繼續脫逃,員警在旁還不忘向他溫情喊話阿宗,我買飯給你吃啦,你幾天沒吃飯?我買飯給你吃,你老實人,我們不會對你怎麼樣!」還有員警打趣說道,「大家陪你跑成這樣,百米賽跑,你是揪我們運動喔?」朱嫌聽完後回以一笑,並未多做掙扎,乖乖跟著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朱嫌聽完後回以一笑,並未多做掙扎。(圖/TVBS)

據悉,朱漢宗因竊盜被判有期徒刑4年1月又5天,於2019年12月24日至彰化監獄開始服刑,表訂明年1月14日服刑期滿,不過因為他2021年一整年表現良好,被挑中可以執行自主監外作業,在脫逃前沒有其他異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監獄#朱漢宗#受刑人#菜園#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6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