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新手街頭挑戰甩尾、飆山路 自撞山壁百萬名車報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15

18歲剛拿到駕照,不好好開車卻學甩尾飆車跑山路!高雄這名18歲男駕駛自拍影片紀錄跑山路,先在中都溼地練習甩尾,再到壽山跑山路,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進口的百萬名車瞬間變成了廢鐵。

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空曠街道的T字路口,白色小客車在練習甩尾,展現自己飄移技術,地點在高雄中都溼地附近,晚上車少人也少,練習完後,準備開始跑山了,自己錄影紀錄緊急過彎,下一秒,畫面全黑,因為出車禍了。

百萬進口車成了這付德性,右半部輪子不是輪子,鈑金也不是鈑金,變成廢鐵,開車駕駛是一名18歲胡姓男子,才剛成年拿到駕照,車子不好好開,玩甩尾飆車,玩出意外。

鼓山警交通分隊長陳俞任:「當時胡男單獨一人駕駛該車,在萬壽路015號路燈處自撞事故,駕駛未受傷亦未有飲酒情事。」

 
圖/TVBS

車禍地點在萬壽路,也是往壽山動物園,看夜景的情人觀景台必經之路,道路彎曲成了夜晚跑山之地,先前,也有機車騎士飆速過彎,故意「翹孤輪」的危險動作,事後被警方取締開罰。

附近住戶:「下午時候(下午在那邊飆車喔)對有時候晚上11、12點。」

附近住戶:「一個人一條命出狀況就沒命了。」

圖/TVBS

依照道交管理處罰條例,蛇行、急煞甩尾屬於危險駕車行為,依法可處6千元至2萬4罰鍰,如果是兩車以上競速,最高可處9萬罰鍰,別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騎士#甩尾#飆車#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9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