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厝僅剩「一面牆」成廢墟 土地每坪竟飆破百萬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00

高雄市區繁華的商圈附近,有一處民宅,居然沒有門窗,就只剩下一面牆,牆上還掛有門牌,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很怪,但在地人早就習慣了,因為這面牆已經存在超過40年,只是卻遲遲不見屋主現身,原來,這裡產權複雜,土地持有人高達30幾位,即便1坪飆破1百萬,但要得到過半數人的同意,實在有難度。

圖/TVBS

 
房屋裡長滿雜草,還堆滿廢棄的木材,沒有任何門窗,整間房子就只剩下一面牆。

民眾:「我覺得真的很特別,因為還掛著門牌啊,我看起來吼,真的是,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

這面牆上還掛著門牌,中間挖空的地方就像是窗戶,這奇景路過民眾越看越有趣,但在地人早已習以為常。

 
記者vs.附近住戶:「荒廢了多久?很久了!差不多多久?有3、40年了!」

鄰居吳先生:「它們都塌下來了啦!古時候的房屋啊,古厝啊,就塌下來了,就變成一面牆而已。」

圖/TVBS

將近百年的老房子,風化到剩下一面牆,這罕見的屋況,就在高雄市三民區的立德街上,不只靠近三鳳中街商圈,離高雄火車站開車不用5分鐘,地點絕佳,小小7坪空間,一坪飆破上百萬,不過卻長年不見屋主,原來,附近的土地,在很久以前都是屬於陳氏宗親一族,不過因為繼承問題沒喬好,一直到年輕一代,土地持有人多達30幾位,產權複雜。

鄰居吳先生:「前面有四間,有的要賣有的不要賣,我們這邊,這整條也是別人的,你看到種樹的就是另外一位地主,他不賣!」

圖/TVBS

房仲業者段展綦:「對於買家來講,有可能資金上面會需要耗費非常的大。」

買家就算得到過半數繼承人的同意,買下這塊土地,還得耗費一番功夫申請建照,讓不少人就此打退堂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商圈#民宅#廢墟#老厝#產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712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