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元便當吃到撐 大雞腿+4樣配菜份量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47

物價漲,消費者追求吃個便宜便當變成奢侈的事。高雄有消費者分享路過衛武營附近,發現一間快餐店,店家主食大雞腿,加上四樣小菜,每一個只要80元,份量十足讓消費者稱讚,另外也有自助餐不挑菜,由店員幫忙配菜,一主食加三樣菜65元。

圖/TVBS

 
店家:「這是情人眼淚,好吃限量的。」

喜歡什麼菜,一夾塞進便當菜格子內,份量不少,一次選四樣想吃的菜,再來一隻大雞腿,沒看錯,L型的雞腿一放把白飯都遮住了,這樣子便當價格只要80塊。

消費者:「(都80塊)對呀,很划算,小資族的福音。」

 
圖/TVBS

消費者:「有比一般的比較便宜(四樣配菜),對,一般只有三樣配菜而已,差很多。」

從雞肉到豬肉甚至魚排,一道主食配四樣菜,均一價都是80元,這間位於鳳山衛武營附近的便當店,開業2年多,一開始就定位要讓小資族吃得起,薄利多銷以量制價,因此早上九點半開門就接到團購訂單。

業者:「就是想說店家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一開始也是想說三樣菜,後面想說四樣菜,想要做出一些特色,跟人家不一樣。」

圖/TVBS

另一間高雄市區自助餐店,自己夾四樣菜,包括現在想吃吃不到的蛋,配上綠色菜、玉米、杏鮑菇,還有一塊幾乎跟臉一樣大的排骨,90塊錢,但如果你不想挑菜,讓店家幫你配,只要65元。

消費者:「他們夾的(這樣子多少錢)65元,價格比較實惠。」

滿足五臟廟,不必多花錢,一張百元鈔票綽綽有餘,還能吃得飽飽,佛心價格難怪消費者倍受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上漲#便當#便宜#高雄#四樣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