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借錢姐又出沒!醫院緊跟病患討錢遭拒 抓寶店行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0:41

還記得高雄的借錢姐嗎,曾經在殯儀館和咖啡店,跟人討錢兩百或三百,最近她又出沒,幾天前在台南成大醫院,被目擊到她黏著一位阿伯,叫人家給她一百塊,被拒絕之後發現有人拍她,還嗆聲拍什麼拍,幾天後回到高雄,到娃娃機店偷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而竊盜已經是公訴罪,警方現在要找借錢姐,她是29歲的何姓女子。

圖/TVBS

 
一名女子走進娃娃機店,左看右看,找到喜歡的東西了。

娃娃機店業者:「她有先東張西望一下。」

四下無人,她拿走機台上的兩盒物品,這時有其他顧客進來,她刻意避開,走到角落垃圾桶旁邊,把偷的東西藏進衣服裡,然後悠哉的走出去,她機車還刻意停在隔壁店家前,看來她是有備而來,行竊過程短短一分鐘,偷了台主的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價值1千多塊,這名女小偷,身形和摩托車,也被認出是高雄的借錢姐。

 
娃娃機店業者:「塞進去衣服這樣子一些小動作,我看她出去她雙手那時候你也有看到,她雙手那時候是空的。」

圖/TVBS

高雄借錢姐再出沒,這回不是借錢,而是偷東西,把娃娃機店當自家倉庫,缺行動電源拿了就走,台主已經報案。

其他台主:「每間的店都有很多監視器,其實這根本就...蠻(算大膽)對啊。」

TVBS記者黃筱淇:「高雄借錢姐這幾天又出沒,出現在小港區偷娃娃機店,不過她前幾天被民眾發現,出沒在成大醫院,向病患借(討)錢。」

就在候診區,她黏著一名阿伯,追著人家要錢。

借錢姐vs.病患家屬:「你給我100元啦我沒有,100元啦,幹嘛拍什麼啊。」

圖/TVBS

 
被病患拒絕,發現被民眾跟拍,是這種態度。

借錢姐vs.現場民眾:「你再拍我。」

向病患要錢,直到警方到場勸阻她才離去,而在公共場所乞討屢勸不聽,違反社維法可拘留三天或罰鍰,至於偷娃娃機店,這是公訴罪,現在警方要找她,而借錢姐從討錢到偷竊,不少店家都已經對她有戒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借錢姐#竊盜#討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317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