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 後方騎士急跳車躲死劫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39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圖/民眾提供)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圖/民眾提供)

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開著載滿水桶的小貨車,行經高雄仁武區的186甲縣道,從大社往大樹方向前進,疑似山路過彎速度過快失控,整輛小貨車側翻衝到對向,撞上22歲李姓男大生騎的機車,李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下跟在李男後方的一名騎士,見到貨車從對向翻過來,急忙跳車才躲過一劫,現在行車紀錄器也隨之曝光。
 
事發於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跟在死者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2、3台摩托車沿著仁武區186甲縣道,從義守大學的方向,往山下的大社區前進,對向一輛載滿水桶的小貨車,無預警地衝破中央分隔桿,失控翻到騎士們的車道,騎在車龍最前方的李姓死者根本反應不及,慘遭失控的貨車尾「吃進車底」,後方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嚇壞,直接跳車向後跑,躲過死劫。

 
 
死者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翻攝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後方女大生緊急跳車。(圖/翻攝自翻攝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李男的行車紀錄器則拍到,小貨車在過了一個山坡彎,整台車輛側胎打滑,衝破中央分隔桿,朝山壁的方向衝,前輪卡進外側的水溝,車尾順著慣性甩過來將機車撞倒,畫面相當駭人。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重傷的李姓騎士送醫治療,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也對闖禍的22歲林姓貨車司機進行酒測,排除酒駕肇事。
 
 
死者行車紀錄器視角。(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該名李姓死者為義守大學大四學生,當天與朋友一同下山,卻不幸遭遇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義守大學#翻車#貨車#山路#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