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控攝理教!受害者「工作錄取秒遭拒」堅喊:死都要告發鄭明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56
受害者淚控攝理教,工作錄取卻秒遭拒。(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受害者淚控攝理教,工作錄取卻秒遭拒。(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記錄韓國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及性侵上百名女信徒,罪刑令人髮指。香港受害者葉萱(韓文名:鄭秀晶)勇敢上節目指控鄭明析惡行,怎料卻因此難找工作!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多名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葉萱在紀錄片中控訴,當時為了離開必須與鄭明析做「最後道別」,儘管因為注射疫苗發燒,仍無法阻止鄭明析硬上,最後更錄下長達1小時37分的證據音檔。紀錄片也提及2018年至2021年,葉萱共被性侵17次,錄音檔不堪的內容也全被揭露,鄭明析不但低語「抱我,抱緊我,說妳會永遠愛主」,更稱女方臀部大、自己高潮50次等語,讓人極度不舒服。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錄音檔曝光。(圖/翻攝自Netflix)

更多新聞:泳壇美女發育太猛!難進國家隊「被迫當明星」 合體周迅紅了

葉萱日前現身18日播出的《PD手冊》,談到紀錄片播出後的近況,她指出其實節目只播出10分之1而已,但母親還是哭到看不下去,父親看完後也不斷道歉,直呼不知道女兒那麼辛苦。
 

葉萱還透露,紀錄片在香港也引起轟動,雖然感到擔心,但同時收到很多鼓勵,稱讚她「勇敢揭露真相」、「做得好」等等。不過葉萱也因此找不到工作,雇主本答應錄取,卻因為看到報導或紀錄片,表示這種情況下無法雇用她。

葉萱出面揭露攝理教惡行,卻也因此找不到工作。(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穿透視婚紗「花海下一吻定情」 終極伴娘團陣容曝

儘管求職路不順利,葉萱並沒有為此沮喪,強調若不露臉爆料,攝理教可能會反咬誣陷,為了不讓其他受害者受傷,所以想讓大眾知道真相,「我死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事情就是告發那個人(指鄭明析),揭開真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攝理教#鄭明析#性侵#葉萱#工作#雇主#音檔#韓國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9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