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26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假日的鼓山萬壽路上,白色轎車不斷來回競速過彎!

輪胎磨擦地面傳出擾人聲響,還差點撞上一旁的機車,看了讓人心驚膽戰!影片被po上網,警方決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鼓山派出所長高軒稑:「(依)危險駕駛製單舉發,另研議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偵辦。」

 
圖/TVBS

萬壽路一邊通往元亨寺,另一邊通往壽山動物園,這髮夾彎成了飆速過彎的地點,汽車之外,監視器也清楚拍下,大白天,機車不顧一旁人車來往頻繁,就在這路段競速壓車,一旁還有追焦手守候拍照,讓居民及過往人車,忍不住要捏把冷汗。

附近居民:「這每天都有,吱吱叫也沒辦法,這個彎道就這樣,大家都喜歡在這尋求刺激!」

附近居民:「每小時都在飆啦!吵死了,晚上也在吵!這樣說越刺激,危險,咱們危險,他不覺得危險。老的不會飆啦,都年輕人,年輕人喔?對啦!汽機車都有?都有!」

圖/TVBS

3月中旬,1名才剛拿到駕照的18歲青年,就是開著百萬名車,疑似準備到壽山飆車跑山路甩尾,車速過快自撞山壁,進口名車瞬間成了廢鐵。

警方說,這個路段,從1月至今,4個月來已經傳出28件車禍,其中19件造成人員受傷,9件車子毀損,好好山路不走競速甩尾,真的超危險,警方已加強取締,這種蛇行的飆速的危險駕車行為,可處6千元到2萬4千元的罰金,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夾彎#甩尾#高雄市#競速#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26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