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節活動吃土?家長:美食配沙 遊戲票難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08

高雄市政府連5天在衛武營推「孩翻高雄」系列活動,但就有家長抱怨,不知道規則,沒有領到入場券白跑一趟,加上現場風大塵土飛揚,美食直接加料,成了正港的「吃土」。

圖/TVBS

 
5天連假家長們帶孩子戶外放電,高市府在衛武營推出的孩翻活動,早早到現場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但有的家長沒搞清楚遊戲規則。

家長:「就是發覺不行,就是那個要排隊啊,就來問啊就搞不清楚。」

不知道要排隊,也不知道需要另外兌換遊戲券才能入場,只好再跑一趟,趕在活動最後一天來玩。

 
家長:「我們昨天就有來過了,來了之後發現時間太晚了,(然後沒有票就對了)就沒有票了。」

氣墊樂園因為安全考量,有分流、人數限制,每天9個場次,開放1350個名額,還有分幼兒區和學童區,但就有家長因為工作人員誤發,拿到不同區票券,一個人分身乏術好頭大。

圖/TVBS

家長:「有跟他反應他就說沒辦法我們就是這樣,就是只能逼我一個家長要分兩邊去顧兩個小孩,根本就不可能嘛。」

高市議員白喬茵,3號也帶孩子來玩,同樣不知道要換券,想到美食市集,不是要等就是東西已經賣光了,就連紙風車劇場人多到滿出坐位區,只能看到米粒般大小的人在舞動,讓她痛批活動欠缺規劃,也有家長抱怨現場沙塵大。

家長:「從那個路口走進來就都是塵土了(就霧霧那樣子)對對對對。」

家長:「風太大(風太大)(好像在那邊也餐有時候那個會沙子都吃進去了)對啊傻眼。」

圖/TVBS

 
邊吃美食,一邊配風沙,野餐墊不時有樹葉飛來,現場沙塵實在是太大了,現場工作人員出動人力灑水。

現場活動人員:「從早上就開始灑水了,那因為今天天氣比較熱,可是我現在目前為止看起來是狀況是還OK的。」

聽到家長們的反饋,主辦方也趕緊做出修正調整,活動最後一天,希望大小朋友們都能度過愉快的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衛武營#入場券#美食#風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00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