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哪一派?「大珍珠VS小珍珠」終極對決 內行指名黃金比例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5:20
珍珠奶茶是台灣招牌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是台灣招牌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手搖飲是許多現代人每天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尤其「珍珠奶茶」更是台灣招牌飲品,不僅深受國人喜愛,也多次榮登觀光客來台必點美食之一。不過飲料中的「珍珠」其實藏有玄機,可分為大珍珠(波霸)、小珍珠(粉圓),兩種口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熱門程度不相上下。

更多新聞:驚見夜市「1夯物」漲幅50%!鄉民怒:已不是平民小吃

 

原PO因珍珠大小和友人陷入激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日前和友人一起買飲料,意外開啟「大珍珠VS小珍珠」的戰爭,朋友較偏愛前者,但原PO認為「小珍珠一吸馬上咕嚕進去的感覺很快樂,大珍珠很看運氣有時很Q,有時很硬」,兩人爭論多時也得不到答案,於是決定詢問網友意見。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大珍珠派」說道「喜歡嚼的感覺」、「小珍珠喝太快會從鼻孔噴出來」、「小的很快就吞進去了,大珍珠口感很紓壓」,「小珍珠派」則反駁「小的啦!大的邪魔歪道」、「牙齒不好不愛大珍珠,會黏牙」。

 
更多新聞:荷包哭哭!「天使雞排」宣布調漲 4/1起雞排1份100

部分網友認為「大小混珠」珍奶才是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趣的是還有一派人選擇站「混珠派」,幽默表示「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種都要」、「大小各有優點,混珠一次滿足」、「混珠才是黃金比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手搖#珍珠奶茶#大珍珠#小珍珠#波霸#粉圓#混珠#美食#台灣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3

0.1414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