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9:29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圖/TVBS

 
里長辦公室前,一輛藍色小貨車遭到檢舉違停,但投訴人表示,他多次舉報,警方疑似完全沒開單,只有口頭勸導。

投訴人:「警察來他也不會給他們開單,來就是講一下,車子開走就沒事了」

除了違停之外,投訴人指出,辦公室外搭建的遮雨棚也是違建,但他檢舉後,工務局卻洩漏個資。

 
圖/TVBS

投訴人:「公婆就有來詢問這樣子,所以就知道個資已經被洩漏了,因為我們檢舉的事情沒有跟任何人說!」

高雄前鎮區的蘇姓里長,位在育樂路的辦公室遭到檢舉違建,他竟然直接到檢舉人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家庭失和,投訴人指控,工務局養工處的人員,到現場勘察時,將手頭檢舉人的資料,跟里長分享,害得自己身分曝光,憤而對工務局以及里長提告。

投訴人:「他們就是還滿誇張的,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可是竟然還去把人家檢舉人的個資,洩漏給被檢舉人,已經確定那個是違建了,工務局跟警察局互相推託。」

該處理的事情沒處理,竟然還從中透露檢舉人身分,對此里長解釋,他只是聽附近里民抱怨,社區內似乎有檢舉達人,他才會應里民要求到對方家中詢問看看。

當事里長:「我找他的父母跟他講說,這附近的里民都在這樣講,你兒子檢舉別人,我跟他說你去問你兒子,看有沒有,如果有,你就說拜託他不要再檢舉別人了。」

圖/TVBS

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本分局已函文市政府工務局,依據相關建築法強制拆除。」

 
遮雨棚的支架被貼上通知單,確定是違建,近期就要拆除,而洩密一事,工務局養工處低調不回應,只說配合調查,也尊重司法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民眾檢舉#違建#舉發#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9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