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炸雞」違停 造成計程車翻覆路中央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4:45
一輛計程車翻覆在基隆市北寧路上,71歲劉姓駕駛送醫救治。(圖/議員張顥瀚提供)
一輛計程車翻覆在基隆市北寧路上,71歲劉姓駕駛送醫救治。(圖/議員張顥瀚提供)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基隆市北寧路上,疑似未注意到路邊違停的休旅車,因而發生擦撞,在巨大的撞擊下計程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四輪朝天,駕駛全身擦傷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除了對違停的車主告發外,也將對肇事責任歸屬進一步了解。

江姓駕駛違停在機車道上購買午餐,造成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圖/TVBS)

71歲的劉姓駕駛,6號中午12點29分,駕駛著計程車行經基隆市北寧路往八斗子方向行駛,不慎擦撞到路邊,由江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造成計程車當場翻覆,橫跨在馬路中央,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全身擦傷的劉姓駕駛送醫救治。

 
據了解,駕駛休旅車的江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專用道上下車購買炸雞,才會讓後方車輛撞上,警方除了對違停的駕駛進行開單告發外,也將釐清肇事的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車禍#買炸雞#違停#機車道#八斗子#計程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