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吳寶春 結果共263筆

  • 赴高醫替癌友加油打氣 韓國瑜唱「愛拚才會贏」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晚間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他回應,他是未來高雄市長,他只是做該做的,而這場關懷音樂會,原本說好韓國瑜要和于台煙,合唱"偶然",不過那首歌韓國瑜似乎不太熟,又緊急換曲目,改唱"愛拚才會贏"。
    2018/12/12 00:02
  • 幫吳寶春說情被怪「淌渾水」 韓國瑜:我應該做的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曾在國際比賽勇奪冠軍,被封為「台灣之光」,不料他近日為了赴陸展店,表態「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見風波越演越烈,吳寶春找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解圍,而對方也決定出面相挺;但有部分韓粉認為,韓總根本沒必要淌渾水。韓國瑜則對此回應,自己是未來的高雄市長,這是他該做的。
    2018/12/11 23:36
  • 陸客酸「台獨麵包」 吳寶春提九二共識止血又惹議

    吳寶春召開記者會後,高雄店生意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依然出現排隊買氣,不過,也有網友發起拒買行動,就連名主持人鄭弘儀、親綠的資深媒體人都表態譴責,而整件事起因於,吳寶春在上海開店試營運,被大陸網友挖出兩年前受訪,吳寶春說不會把眼光放在大陸,進而被曲解成是台獨言論,大陸網友諷刺賣台獨麵包,就怕傳播擴散,吳寶春在發酵三天內發表網路聲明止血,內容提到自己是中國台灣人,認同九二共識,但這回應讓部分台灣民眾無法接受。
    2018/12/11 23:16
  • 談吳寶春! 總統: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貿易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為到對岸發展,公開表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是中國台灣人,言論一出也引發台灣民眾撻伐,甚至發起拒買活動,不過總統蔡英文是聲援吳寶春,強調這件事很嚴重,但也不應苛責,因為吳寶春反映台灣現在面臨的現象,中國以政治來扭曲經濟跟貿易活動,另外柯文哲也感嘆吳寶春,很可憐!
    2018/12/11 23:10
  • 把政治語言套吳寶春身上? 他批「強人所難」

    麵包師傅吳寶春因要前往上海展店,日前發布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瞬間引爆輿論,總統蔡英文也發表迴廊談話,要大家別太苛責,並說「台灣人看得懂這政治壓迫說法」。趙少康認為,這不就是因為兩岸關係差才變成這樣,若兩岸關係好,這種事就不會發生。
    2018/12/11 22:40
  • 沾政治就走味!卡神楊蕙如怒批吳寶春 麵包難吃不如夜市

    吳寶春麵包很多都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像是來自嘉義的小麥,屏東有機黃花芥藍,吳寶春都曾推薦甚至使用在麵包製作上,不過就在惹出風波,吳寶春發聲明後,卡神楊蕙如,在臉書PO文,說自己在吳寶春得獎那年,就曾買來吃過,她大批吳寶春麵包難吃,還說不如夜市麵包,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有同感,只是才剛發聲明,就有人批評,沾上政治味,麵包就走味了嗎?我們實際買吳寶春幾款暢銷麵包,進行盲測,看看民眾怎麼說。
    2018/12/11 19:59
  • 光環也是枷鎖 吳寶春寵辱皆因台灣之光

    吳寶春台灣之光,是枷鎖還是光環呢?10年前他在法國拿下世界麵包冠軍,讓台灣揚名國際,鳳梨田長大的孩子,立志要做出"世界第一的麵包",故事還拍成電影搬上大螢幕。創始店開張時,建設公司提供2百坪店面,3年免店租,陳菊,五月天,也來加持捧場,他也說希望做出台灣的使命感的麵包。台灣之光十年後開疆闢土,到對岸打拼,政治敏感,意外引發反彈。
    2018/12/11 19:55
  • 準市長韓國瑜助解圍 插話替吳寶春擋發問

    韓國瑜出面力挺吳寶春,兩人聯合召開的記者會,吳寶春不斷被記者追問,似乎是無力招架,話答不太出來,韓國瑜立刻救援,打斷問話,還插話替吳寶春解圍,希望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解讀,講完拉著吳寶春進麵包店,韓國瑜還和排隊結帳的民眾拍照,趁機轉移媒體焦點,此時此刻的吳寶春,則是悄悄的進了工作室。
    2018/12/11 19:43
  • 「非周子瑜第二」 呱吉:吳寶春選擇空間大

    被譽為「台灣之光」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即將正式軍大陸市場,卻因為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議論。網友正反意見兩極,但新科議員呱吉覺得,不能把吳寶春說是「周子瑜第二」,他認為吳寶春有一定的事業版圖,能選擇的空間比當年的周子瑜大很多。
    2018/12/11 19:28
  • 攜手星國「麵包新語」 吳寶春登陸僅持股2成

    頂著世界麵包冠軍的頭銜,吳寶春當年先在高雄開麵包店,目前全台有四家店,而他早就有意進軍國際市場,多年來也婉拒了一些合作邀約,唯獨看中新加坡的「麵包新語」,由號稱麵包大亨的郭明忠創辦,集團版圖遍及17個國家,雙方攜手進軍上海,吳寶春只持股兩成,其實今年三月雙方簽約時,市場就傳得沸沸揚揚,吳寶春要到大陸開店,沒想到正式營運之後卻爆出爭議,風波還越演越烈。
    2018/12/11 19:04
  • 聲明認同九二共識惹議 吳寶春找韓國瑜幫解圍

    吳寶春臉書聲明惹議,找來認同九二共識的韓國瑜替他解圍,但全程記者會對於聲明內容隻字未提,回答也跳針式的不斷強調自己是麵包師傅,還說他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力挺,強調吳寶春只是優秀的烘焙師傅,不懂得政治卻被盯得滿頭包,七分鐘的記者會,吳寶春只短短講了兩分鐘後快閃,對於記者問題避答,只是一再說,自己只是個麵包師傅。
    2018/12/11 18:36
  • 控吳寶春給薪苛刻!師傅起薪22K 詹順貴:配稱國寶?

    得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近日因一句「我是中國人」捲入意識形態爭議,遭到台灣網友揚言抵制。不僅如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加碼爆料,吳寶春對員工薪資相當苛刻,一位有實務經驗和證照的麵包師傅前往應徵,起薪竟然只有22K,讓他不禁質疑「這樣苛刻員工的企業,配得上『台灣之光』的稱號嗎?」
    2018/12/11 16:51
  • 吳寶春事件 政院籲中國拋開九二共識政治前提

    麵包師傅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不評論吳寶春的聲明,但呼籲中國儘速拋開「九二共識」的政治前提,才能真正促進兩岸人民友善互動。
    2018/12/11 16:33
  • 自稱中國人惹議 吳寶春強調自己還是吳寶春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說法惹議,今天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說明,吳寶春自認是專業麵包師,在麵包世界裡很單純,更強調「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2018/12/11 16:15
  • 談吳寶春! 總統: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貿易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為到對岸發展,公開表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是中國台灣人,言論一出也引發台灣民眾撻伐,甚至發起拒買活動,不過總統蔡英文是聲援吳寶春,強調這件事很嚴重,但也不應苛責,因為吳寶春反映台灣現在面臨的現象,中國以政治來扭曲經濟跟貿易活動,另外柯文哲也感嘆吳寶春很可憐!
    2018/12/11 15:35
  • 揭露「發了後的吳寶春」 他批:高姿態真想吐口痰

    得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因麵包口味主打「來自台灣的好味道」被譽為「台灣之光」,卻因喊一句「我是中國人」引起爭議,扯入政治立場,各界對他評論紛紛,一名曾訪問過吳寶春的資深媒體人透露,他眼中的吳寶春在走紅後就開始擺高姿態,讓他也無法認同,「發了就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2018/12/11 15:13
  • 狠酸吳寶春!館長「我中國台灣偶像歌手」 陸網友翻牆轟

    世界麵包冠軍大師吳寶春,因10日發表聲明喊「我是中國人」、「支持九二共識」引起爭議,「館長」陳之漢深夜也跟進發文,模仿吳寶春的語氣狠酸「我是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還貼上主題曲「東京熱」,惡搞的發文卻引起網友爭論,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翻牆來砲轟,讓館長無奈回應「有點幽默感好嗎?」
    2018/12/11 14:07
  • 吳寶春聲明稱來自「大陸台灣」 網友激憤發起拒買

    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到上海展店,遭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立場,10日傍晚,吳寶春在臉書發表一項聲明,自稱支持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一家親」,這項聲明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憤而發起拒買,名主持人鄭弘儀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看了聲明後,紛紛在臉書上公開譴責,網路上澄清不夠,吳寶春本人原本預計中午11點半對外澄清,臨時邀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改下午1點共同出面說明。
    2018/12/11 13:38
  • 吳寶春身價名氣漲 8年前免費店面傳已買下

    8年前,吳寶春從高雄開第一家店,選在高雄市政府對面,建設公司老闆甚至無償提供200坪精華店面,免費使用3年,到現在吳寶春海內外開了4家店,身價水漲船高,吳寶春砸了1.6億買家高雄店面以及百坪住家,雖然名氣上漲,但身為屏東子弟不忘本,家鄉的親友鄰居們說吳寶春不時會回來,支持公益活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不忘本。
    2018/12/11 13:36
  • 「身為中國人」挨轟 吳寶春:我只是單純的麵包師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中國大陸展店,卻因為過去的「不追求中國市場」讓他被貼上「台獨」標籤,昨(10)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掀起台灣社會議論,吳寶春今天下午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吳寶春簡短發言「我只是一個單純的麵包師傅」,面對聲明惹出諸多爭議,僅微笑說「謝謝」。而韓國瑜也力挺吳寶春對高雄的貢獻,以及他為台灣奪下麵包冠軍的殊榮。
    2018/12/11 13:24
  • 吳寶春表態惹議 鄭文燦:「九二麵包」太離譜

    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事件引發輿論正反兩極看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中國把「九二共識」壓在每一件事情上,就連麵包都要「九二麵包」,這實在是太離譜了。
    2018/12/11 12:33
  • 上海賣425元比台灣貴 吳寶春麵包被猛灌負評

    曾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最近進軍大陸並在上海開店,沒想到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有大陸網友發現,吳寶春的招牌「荔枝玫瑰」與「酒釀桂圓」雖要價9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5元),比台灣原價360元台幣還貴,目前美食平台App「大眾點評」已將店面資訊下架。
    2018/12/11 11:38
  • 還原吳寶春「中國台灣」風波 上海開店前3天發生這些事

    曾獲世界冠軍的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進軍上海展店,然而新店7日才開幕試賣,短短不到3天就延燒出「台獨」風波,讓吳寶春不得不發聲明急稱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究竟這3天在上海發生了什麼事?有媒體整理出微博上的消息,原來是從一篇PO文發酵後漸漸傳開。
    2018/12/11 11:37
  • 吳寶春撇台獨挨轟 他曝:只要去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晚(1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認為,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像吳寶春的狀況就很難避免,因此除了悲憤之外,更應該去思考如何有意義的行動!
    2018/12/11 11:33
  • 吳寶春事件 蔡英文:台灣人不接受政治壓迫

    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人都懂這是政治壓迫,這種無所不在威脅是兩岸關係倒退原因,希望中國可以把政治前提拿開,讓兩岸交流正常且健康。
    2018/12/1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