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酸吳寶春!館長「我中國台灣偶像歌手」 陸網友翻牆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4:07
圖/翻攝館長臉書
圖/翻攝館長臉書

世界麵包冠軍大師吳寶春,因10日發表聲明喊「我是中國人」、「支持九二共識」引起爭議,「館長」陳之漢深夜也跟進發文,模仿吳寶春的語氣狠酸「我是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還貼上主題曲「東京熱」,惡搞的發文卻引起網友爭論,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翻牆來砲轟,讓館長無奈回應「有點幽默感好嗎?」

吳寶春新店將在上海新天地開幕,主打「來自台灣的好味道」,卻在開幕前夕被網友翻出過往的言論,冠上「台獨麵包」的名號,就怕影響展店,吳寶春10日發表聲明止血,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還說「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

 


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館長在當天深夜11點也跟一波,在粉專發文「大家好,我是陳之漢,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台灣,是養育我的土地。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此前,我和團隊一直嚮往來大陸開店,由於諸多條件不成熟,我們更希望能做好足夠準備,再和大家見面。」

館長還說,「打磨數年後,我們帶著誠意前來。為了此次上海開店,準備了一年多,我們嘗試用大陸在地帥哥美女,製作出具當地特色的歌曲。身為單親家庭的我,希望能夠通過高顏值,讓大家一起感受來自大地母親的誠意,建立人和土地的連接。」

 

完全模仿吳寶春的語氣,還附上主題曲「東京熱」,文末還嘲諷「請問我發這樣的稿子,去大陸做生意484很可以?」惡搞發文引來網友討論,紛紛笑翻說「我覺得很可以」、「館長是不是很想吃檢舉」。

甚至有網友把貼文翻成簡體字,留言「親,你該用的是微博,面子書太危險了,主席會發現的,趁主席發現之前趕快回去吧」、「親,你的簡體字呢」,沒想到還真的引來大陸網友翻牆砲轟,反擊台灣沒被加入聯合國,意外引發兩岸論戰,讓館長傻眼回應,「有點幽默感好嗎?酸X小」、「幽默感別吵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吳寶春#嘲諷#論戰#聲明#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4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