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明認同九二共識惹議 吳寶春找韓國瑜幫解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20:55

吳寶春臉書聲明惹議,找來認同九二共識的韓國瑜替他解圍,但全程記者會對於聲明內容隻字未提,回答也跳針式的不斷強調自己是麵包師傅,還說他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力挺,強調吳寶春只是優秀的烘焙師傅,不懂得政治卻被盯得滿頭包,七分鐘的記者會,吳寶春只短短講了兩分鐘後快閃,對於記者問題避答,只是一再說,自己只是個麵包師傅。

圖/TVBS

 
麵包師傅吳寶春:「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麵包的世界裡面呢,很單純也很快樂,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最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出面受訪有點哽咽,對於聲明稿內容隻字未提,倒是找來了認同九二共識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替他解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對烘焙麵包不懂政治,現在被搞得滿頭包,我覺得這對吳寶春師傅來講不盡公平,意識形態的表述,真的沒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強調。」

 
圖/TVBS

韓國瑜力挺吳寶春,要大家不要過度強調意識形態,但事件風波不斷,吳寶春站在韓國瑜身旁始終一號表情,開口前還先抿了抿嘴唇,思考了幾秒後才回答

記者vs.麵包師傅吳寶春:「你有想到昨天聲明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嗎,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麵包師傅。」

媒體追問敏感問題,吳寶春講話變得吱吱嗚嗚,眼神往上飄,神情緊繃,就像是驚弓之鳥一般。

麵包師傅吳寶春:「嗯,其實麵包師傅就是,就是我的專業就是做麵包。」

開口閉口提到的都是麵包,對於問題左閃右躲,面對臉書上的聲明,清楚寫著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儘管提到無力解決兩岸問題,仍引起部分民眾反彈,在記者會之前,早早來現場喊話

圖/TVBS

抗議民眾:「吳寶春你要有骨氣。」

 
整場7分鐘的記者會,吳寶春只說了兩分鐘,找來認同九二共識的準市長解圍,但對於上海開店引發的傾中爭議,媒體所有的疑問沒得到解答,只聽到,他說他是麵包師傅。

麵包師傅吳寶春:「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麵包#閃躲#九二共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3890

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