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吳寶春 結果共263筆

  • 「寬與深」作文喻吳寶春 考生霧煞煞

    大學指考第二天,國文科作文題目是「寬與深」,只有3個字,許多考生反應很難發揮,尤其作文題目在引言部分寫說,吳寶春會用「很寬、很深」的方法繼續創作麵包,結果反而讓大家看得霧煞煞。
    2011/07/02 18:30
  • 藝人總動員 黃國倫、寇乃馨捐100萬

    演藝圈賑災總動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銀幕夫妻,剛新婚的藝人黃國倫,以太太寇乃馨名義捐出100萬台幣,堪稱最大手筆,另外世界麵包冠軍師父吳寶春,也捐出30萬,還有藝人小禎、利菁也都各捐出20萬。
    2011/03/18 00:57
  • 高燈會吸人潮!飯店房滿 擺攤賺翻

    一年一度的高雄燈會登場,光第一個週休假日就吸引好幾萬人潮湧入,人潮也帶來商機,在港區旁飯店的港景套房早已經客滿,就連在碼頭邊擺攤的臨時攤販區,也有大批人潮湧入,像吳寶春麵包的攤位一天就可以賣2千個鳳梨酥,日營業額破10萬元。
    2011/02/15 00:52
  • 台灣燈會展百年英雄 曾雅妮雀屏中選

    高球女將曾雅妮,拿下澳洲女子名人賽第一名,舞台劇導演賴聲川,也是台灣燈會策展人,特別將這位小球后,列入2010台灣百大人物,另外,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台東阿嬤陳樹菊、台灣之光王建民等人,也在名單內。今年苗栗燈會上,有一整面電視牆,用跑馬燈方式,圖文介紹這些台灣英雄。
    2011/02/14 19:45
  • 〈獨家〉新鮮葡萄麵包 國產「巨峰」挑大樑

    葡萄麵包,一般都是包進口的葡萄乾,台南有一位麵包師傅,卻堅持把釀過的新鮮巨峰葡萄包進麵包裡,製作過程得花上28小時,而且一天只生產不到50顆,許多人咬下麵包的那一剎那,都相當驚訝,原來師傅跟吳寶春曾是同門師兄弟,兩人都堅持採用在地食材!
    2011/01/20 22:03
  • 〈獨家〉濃濃鄉土味! 阿嬤的「博士粿」飄香50年

    你吃過老媽媽做的紅龜粿嗎?在屏東內埔有一名75歲的老阿嬤,她做出來的紅龜粿,Q軟有彈性而且不黏牙,內餡除了傳統的紅豆、綠豆之外,還有她自己研發出來的糯米餡,逢年過節,做了2、3百台斤也不夠賣,連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都愛吃。
    2011/01/05 19:51
  • 〈獨家〉代跑達人幫排隊 買冠軍麵包一個750

    365行又多了一項,那就是幫忙買水果、送花、排隊掛號的「代跑達人」!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10月底在高雄開店,造成排隊搶買人潮,有人為了想買每天限量100個的冠軍麵包,花錢請「代買達人」出動,排一次只能買一個,等於一顆冠軍麵包得花上750的代價,有人一口氣請她買30個,算算可是得多付1萬2。
    2010/12/30 19:38
  • 票選百大接班人 周杰倫擠連勝文奪冠

    由網路媒體發起的「百大接班人」票選結果出爐,歌壇天王周杰倫擊敗連勝文,麵包師傅吳寶春則拿下季軍,政治類人物則由朱立倫和盛治仁,意外成了黑馬,擠進前3名。
    2010/12/29 13:24
  • 吳寶春新店成景點 徒弟店也排長龍

    世界冠軍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在高雄開張後,天天都大排長龍,也有來台遊玩的大陸旅客跟著排隊,而且擔心民眾頂著烈日或冒雨排隊,門外還搭帳篷供民眾遮風避雨,創造出每天20萬以上業績,至於同樣開在高雄,吳寶春徒弟的店,要買招牌的麵包,一樣要排隊,而他的生意竟然也跟著受惠,成長了將近一成。
    2010/11/15 12:31
  • 冠軍師傅開店 附近麵包店業績跌2成

    幾天試賣後,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店今天正式開幕,排隊人潮依舊,還創造了每天至少20萬元以上業績,而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民眾,廚房幾乎24小時開工,還打造透明的烘焙室,讓民眾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吳寶春師傅更是堅持每天親手製作兩款冠軍麵包,也造成附近有些麵包店,因此業績下滑近2成。
    2010/11/04 19:20
  • 寶春首開店排長龍 冠軍麵包秒殺!

    擁有世界麵包冠軍頭銜的吳寶春師傅,終於在高雄開了一間自己的店,今天下午1點才要試賣,上午10點多就有人在門外排隊,果然開門才半個多小時,店內麵包就被一掃而空,而2個月前也在附近開店的吳寶春徒弟,面對師傅的新店開幕,也覺得很開心,認為可以把歐式麵包的市場做大。
    2010/10/29 15:26
  • 沾吳寶春光環徒弟推蜂巢麵包熱賣!業者?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徒弟,搶在師傅之前,開設麵包店,自創的蜂巢麵包,不但在去年香港美食大獎中,獲得冠軍,蜂窩狀的麵包,咬下去有濃濃蜂蜜香,口感紮實有嚼勁,在明星師傅的光環加持下,果然掀起搶購炫風,每天限量150個,半小時內就搶光光。
    2010/09/17 14:41
  • 沾吳寶春光環 徒弟推蜂巢麵包熱賣!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徒弟,搶在師傅之前,開設麵包店,自創的蜂巢麵包,不但在去年香港美食大獎中,獲得冠軍,蜂窩狀的麵包,咬下去有濃濃蜂蜜香,口感紮實有嚼勁,在明星師傅的光環加持下,果然掀起搶購炫風,每天限量150個,半小時內就搶光光。
    2010/09/16 19:34
  • 〈獨家〉吳寶春的第一次 鳳梨酥大曝光!

    世界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現在加入一年40億的月餅戰場,打出「純鳳梨」為號召,不加任何冬瓜,相較於一般鳳梨酥,口味偏酸,也由於成本較高,因此一個鳳梨酥價格,比一般鳳梨酥足足高出近3倍;這樣的口味跟價格,美食專家如何評判呢?美食專家吳恩文認為,純鳳梨纖維太多,反倒不順口,加一點冬瓜還是比較好。
    2010/08/11 19:37
  • 〈獨家〉中秋商機! 珠寶盒PK吳寶春鳳梨酥

    台灣中秋月餅市場超過30億元,法式麵包店也來分一杯羹,明明賣的不是月餅,也硬要來卡位,靠著月餅盒當噱頭,打出珠寶盒優雅造型為號召,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而本土業者當然不能讓國外品牌專美於前,同樣從月餅盒下手,以梧桐木的洋酒造型當秘密武器,至於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也首度加入中秋月餅戰局,從口味下手、以鳳梨酥搶市。
    2010/08/06 19:30
  • 終止合約仍「掛名」 連鎖麵包店尷尬

    走訪台北市,發現市面上有許多麵包店,開始賣吳寶春配方的荔枝和桂圓麵包,而且都是最熱賣的商品,有些麵包店打著吳寶春配方,或是技術指導等名號,生意好得不得了;進一步詢問,有的店已經終止技術合作關係,不然就是考量肖像權,暫時把吳寶春的照片拿下來,不過記者也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民眾很買帳,管他有沒有技術指導,認為只要是吳寶春的配方,就一定好吃。
    2010/07/30 19:18
  • 「不願再背書」吳寶春忍數月 要正名

    做出獨一無二「米釀荔枝」,麵包師父吳寶春奪下世界冠軍,但大方的提供做法,為部分麵包店擔任技術顧問後,卻演變成到處都有,打著「吳寶春」名號的米釀荔枝麵包,不只自己困擾,消費者也一頭霧水,讓吳寶春第一次站出來澄清,只跟一家麵包店有技術合作,至於自己的店,9月底將在高雄試賣。
    2010/07/30 14:43
  • 吳寶春尋麵包店 建商供免租3年

    世界冠軍的麵包師父吳寶春,打算在高雄開一間麵包店,但看過至少30家的店面,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沒想到有建設公司願意免費提供免租3年,而且還是在高雄市政府對面的三角窗金店面,總共2百坪,一開始寶春師父相當驚訝,一度還難以置信。
    2010/07/30 10:39
  • 荔枝乾大缺 烘焙業「救香蕉」抬價

    麵包師傅吳寶春的荔香麵包,贏得世界冠軍,荔枝乾麵包頓時成為發燒品,也導致原料的荔枝乾大缺貨,捧著錢還不一定買得到。有糕餅業者打算串連同業,用「香蕉」取代荔枝,來推廣香蕉糕點,好搶救低迷的香蕉售價,請來達人示範,其實在家就能夠DIY香蕉蛋糕。
    2010/06/27 12:39
  • 世界第一麵包 吳寶春看板大公開

    做法國麵包能夠做得比法國人好,世界冠軍吳寶春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其實吳寶春本來連「好吃」都沒辦法分辨,國中畢業其實根本沒學會幾個字,如今他可以到日本授課教日本人做麵包,為了培養老麵,連微生物學都細細研究,他生命的推手,在「TVBS看板人物」中,都將一一公開。
    2010/06/20 11:24
  • 〈獨家〉紅酒麵包熱賣!限量130條 10分搶光

    奪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掀起一股酒釀健康麵包的風潮!在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一款紅酒麵包,石磨研磨的裸麥結合高纖的燕麥和亞麻子,添加核桃、紅酒浸泡過的無花果,要價350元的一條麵包,一天限量130條,不到10分鐘賣光,一個月可以賣出3600條。
    2010/06/10 19:19
  • 麵包不藏私! 吳寶春分享獨家絕活

    世界麵包大師吳寶春,為了感謝當初出資讓他參加世界比賽的麵包師傅,特別公開奪冠麵包配方和製作流程,他說「冠軍只是一時,學習是永遠的」,必須透過經驗分享,建構麵包界良性競爭,如此台灣才會更進步,讓我們看到世界冠軍的氣度與精神,果然不同凡響。
    2010/05/27 19:27
  • 80顆麵包出爐10分鐘賣光,業者?

    麵包師父吳寶春的雜糧麵包紅回國內,現在也有許多麵包師父爭相學手藝!在高雄就有一家五星級飯店的歐式雜糧麵包,天天只出爐80顆,不過因為口味紮實,再加上料多實在,下午不到1點,飯店大廳就大排長龍,甚至10分鐘內就全部賣光,而其中賣的最好的就是紅酒桂圓麵包。
    2010/04/16 17:49
  • 〈獨家〉秒殺!80顆麵包出爐 10分鐘全賣光

    麵包師父吳寶春的雜糧麵包紅回國內,現在也有許多麵包師父爭相學手藝!在高雄就有一家五星級飯店的歐式雜糧麵包,天天只出爐80顆,不過因為口味紮實,再加上料多實在,下午不到1點,飯店大廳就大排長龍,甚至10分鐘內就全部賣光,而其中賣的最好的就是紅酒桂圓麵包。
    2010/04/15 19:24
  • 吳寶春做紅藜麵包 冠軍揉進台味

    麵包師父吳寶春,最近才捧回世界大賽冠軍,今天他舉行一場國內少見的「麵包品嚐會」,教大家怎麼挑選最美味的麵包,現場饕客吃麵包的表情,看起來幾乎有點「如癡如醉」,吳寶春還透露自己奪冠的秘訣之一,居然是苦練「蹲馬步」,這冠軍真是得來不易。
    2010/04/03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