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名嘴 結果共2,242筆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才曝柯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若無黃珊珊「民眾黨瀕臨滅黨」

    2024大選已落幕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發出「反省文」,吸引外界關注,妻子陳佩琪日前更爆料,柯私下稱「若是『柯侯配』現在已經大贏了」。陳佩琪今(12)日再於臉書發文,指要不是有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撐住,「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瀕臨滅黨了」。
    2024/02/12 17:18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NBA/湖人不只想換莫瑞!名嘴爆籃網這3人也是鎖定目標

    隨著NBA季中交易大限將至(美國時間2月8日),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是否展開交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先前傳出湖人對亞特蘭大老鷹的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布朗(Bruce Brown)有極大興趣,不過外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除了瞄準這2人之外,也鎖定了布魯克林籃網3名球員。
    2024/02/02 12:14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2024/01/31 10:17
  • 阿公的復仇!老本被騙走 拿「百萬假鈔」釣詐騙集團上鉤

    高雄一名七旬王姓老翁,去年在網路看到股市名嘴的投資廣告並加入投資群組,誤信詐騙集團的話術遭詐70萬元;老翁養老金被騙慌忙的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向老翁提議將計就計,以假鈔誘出車手,最終兵分二路,在車手及把風手鬆懈之際,順利逮獲兩名車手,依違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 
    2024/01/30 09:56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柯文哲拿逾369萬票跌破眾名嘴眼鏡 揭再戰總統4大障礙

    2024大選落幕,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卻以逾2成6的得票實力奠定叫板藍綠的政壇關鍵地位。他領導的民眾黨搶下8席立委,政黨票較4年前大增145萬票,在國會3黨不過半的局面下動見觀瞻,足以左右政局。
    2024/01/15 08:41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鍾沛君控遭強吻求償 獲賠金額將全捐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法院今天傳喚雙方,將勘驗案發後兩人對話等關鍵錄音檔,鍾沛君表示,已提起民事求償,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
    2024/01/1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