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27
圖/TVBS
圖/TVBS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牽著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現身法院,這是她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後,首次和先生一起出庭。

 

記者vs.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發後是不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跟先生說?」

第一時間沒對先生說,就怕他知道後會跟自己一樣夜夜難眠,但最終事情仍無法隱瞞。

記者vs.鍾沛君丈夫陳布朗:「會想要跟法官說些什麼嗎。」
 

出庭前鍾沛君在臉書寫下,今天先生要為我上戰場,安慰我出庭就當作幫朱學恒還原記憶,或者他不是記憶的問題,而是羞恥心。朱學恒矢口否認、一路狡賴,這次開庭,她和先生以及肚裡的寶寶,一家三口並肩作戰。

圖/TVBS

記者vs.朱學恒:「請問今天有什麼準備。」

事件主角朱學恒一身黑西裝,和前幾次出庭一樣,依舊抬頭挺胸不願回應,他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法官認定他有逃亡之虞,駁回聲請。

陳布朗案發後,找朱學恒在律師見證下簽切結書,朱學恒承認未經同意,違背鍾沛君意願摟抱及親吻,日後將盡一切可能,遠離鍾沛君及其親屬,全程對質都有錄音存證,但根據了解,朱學恒事後聲稱切結書不是自願簽下,要求鍾沛君交出案發監視器,法官這次開庭就是要勘驗關鍵錄音檔,以及傳喚相關證人出庭作證。

圖/TVBS

資深媒體人樊啟明:「法官當然就是要確認鍾沛君在前年,第一時間是用什麼方式告知我這件事情,我跟她對話的一些過程。」

包括媒體人以及餐廳服務生,還有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都被列為證人,鍾沛君另外提民事求償,所得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公益基金,全案預計19日審理終結,誰是誰非,很快就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沛君#陳布朗#法院開庭#朱學恒#限制出境#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4

0.1569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