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名嘴 結果共2,240筆

  • 快訊/馬西屏爆「消失1個月」!節目全不見 原因曝光了

    68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消失1個半月」,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的他,這近1個多月以來,卻一點蹤跡都沒有!對此,馬西屏今(11)日也親上火線解釋,直言「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
    2024/01/11 11:25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造勢現場找車位!名嘴李正皓開BMW撞飛行人 婦骨折送醫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5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造勢晚會,不料,獨自開車前往的李在活動現場尋找車位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倒前方步行的68歲吳姓婦人,導致其婦人右肩骨折,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4/01/09 14:21
  • 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 徐巧芯酸對手:在談戀愛?

    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CF,點閱表現優秀,引發話題。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番外篇」,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選上不可以封鎖我」。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6)日對此回應,「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在談戀愛?」
    2024/01/06 21:12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名嘴吳子嘉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從割頸案講到阿扁特赦,把握選前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2024/01/03 23:27
  • 幫家族地變「學區房」? 侯友宜駁:虛構造謠生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親綠名嘴質疑,家族在新莊的土地,不但有市府除放寬容積率,還在建地十公尺的地方規畫「學校用地」,讓土地成為價值翻倍「學區房」,侯友宜出面駁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虛構、造謠生事。
    2024/01/03 15:07
  •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2024/01/03 14:03
  • 剛開完刀!資深名嘴驚傳凌晨「昏倒廁所」 失去意識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動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怎料,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
    2024/01/01 16:27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在辯論會中,詢問「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失言。柯在會後受訪再提到此事,轟這種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更稱賴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也說錯,「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你到底有沒有讀書?」
    2023/12/30 18:17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認新竹農地違規!柯文哲承諾「明日刨除水泥」:我不會賴皮

    今(9)日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對此,柯文哲在稍早的YouTube直播節目《KPTV》中坦承違規,並宣布今晚就會請遊覽車移走,並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
    2023/12/19 22:06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不道歉不認罪!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慘了 遭「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3/12/15 09:51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搶到凱道「連4屆當選總統」!爆瘋搶改抽籤 蔣萬安給答案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對於有名嘴建議,可採用抽籤方式避免搶得太辛苦,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未來可對熱門場所研議抽籤等公平機制,亦有完整時間可進行準備工作。
    2023/12/14 14:14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回憶接受館長專訪 柯美蘭「如沐春風」:他是gentleman

    2024大選倒數,挑戰新竹市立委的無黨籍參選人柯美蘭,近期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柯美蘭似乎是對於過程回味無窮,她今(11)日在社群發文表示,陳之漢不僅有讀書,更是「一個gentleman(紳士)」,並指整個受訪過程令她「如沐春風」。
    2023/12/11 19:52
  • 選戰新流量密碼?憨川、萬老師橫空出世 成綠政黨票壓箱寶

    2024選戰倒數36天,各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及不分區名單皆已底定,民進黨未力拼國會過半,在政黨票方面,綽號「憨川」台灣智庫執行長兼名嘴王義川橫空出世,以及「萬老師」郭昱晴溫柔親切形象,成民進黨王牌武器,黨內還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成功帶動熱潮,拉攏年輕、中間選民,衝刺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2/10 14:04
  • 遭控二度強吻!朱學恒直播公開「飯局照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而朱學恒則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甚至晚間還開直播,首度公開當天飯局的照片,說是為了想要了解選情,才主動提出邀約。
    2023/12/08 23:57
  • 朱學恒不認二度強吻!鍾沛君痛斥「無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朱學恒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對此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
    2023/12/08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