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同婚 結果共499筆

  • 巴黎副市長挺台民主 宣布訪台並參加同志大遊行

    長年公開挺台的巴黎副市長羅梅洛-米歇爾今天宣布即將訪台,並參加28日舉辦的同志大遊行。他在社群媒體貼文重申支持台灣對抗中國壓迫,強調台灣是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國家。
    2023/10/03 09:25
  •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2023/09/14 09:00
  • 日本議員與台灣伴侶跨國同婚 戶所人員見證:被閃瞎

    除兩岸同性伴侶外,跨國同婚範圍今年擴大至不限同婚合法國家,日本議員柴口征寬與他來自台灣的伴侶劉靈均日前在台北登記結婚,2人身著T-Shirt、長褲,沒有盛大儀式仍閃瞎眾人。
    2023/08/21 16:30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 5億命案開庭!法官問為何結婚 夏男:想幫助他

    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8/7)開庭,夏姓配偶面對媒體各種提問,都不願多作回應,而賴媽媽的朋友在現場,怒控對方言詞前後不一,在開庭時法官詢問為何會跟死者同婚,夏男強調雙方都同意結婚,自己是為了幫死者逃離家庭迫害。
    2023/08/07 18:21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 兒為何同婚? 夏姓代書友轉述:他也不知情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檢方公布解剖鑑定,沒有毒物反應以及符合高處墜落,平面媒體報導,最近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的爸爸「夏代書」,和朋友恢復爬山的生活,和友人聊天時也澄清部分媒體報導的疑點。但對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他則跟朋友說,自己不知情。
    2023/06/18 19:46
  • 5億高中生「配偶拿不到遺產」!專案小組傳出手 全栽1件事

    5億高中生至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雖夏男已與賴男結婚,但如今專案小組出手了,夏男爆出將拿不到5億元遺產,原因曝光了!
    2023/06/14 09:11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台中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但仍遭外界質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真相至今尚未明朗。先前夏男樓下9樓鄰居曾向媒體透露,連續夢到「被蛇追」,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解夢,可能在指點他自己本身。
    2023/06/13 12:58
  • 日本酷兒成家有望 多數法院判:反同婚違憲

    台灣是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亞洲國家,然而鄰近的日本對LGBT族群卻相對不友善。自2019年起,許多同性伴侶分別在東京、大阪等五地,集體控告國家違憲反同婚,週四(8號)所有地方法院做出一審判決。除大阪支持國家反同婚,其餘四地法院均做出違憲或違憲狀態判決。法學界表示,由此可知民間對LGBT族群的支持,呼籲政府應盡速修法保護所有國民權益。
    2023/06/09 19:54
  •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身分證配偶」揭駭人內幕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差點變成無名屍」、「究竟幾樓墜落」等問題不斷被拋出,真相尚未明朗。事發當日,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找到賴男身分證,才發現他與夏男「互為配偶」,驚覺案情不單純。
    2023/06/08 07:57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5億高中生疑遭下毒!配偶變裝拎鞋 最新證據「右手有4詭異針孔」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離奇墜樓身亡,整起案件尚有諸多疑點。知名法醫高大成相驗遺體後,今(2)日發現最新證據,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賴家律師已於下午遞狀,向檢察官聲請證據調查。
    2023/06/02 16:16
  • 5億高中生電梯內「右手抓頭」有貓膩 高大成揪新疑點

    身價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卻離奇墜樓身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而兩人在案發前一同乘電梯的監視影像在今(31)日曝光,法醫高大成分析,直指賴男刻意舉起右手,從畫面中可看到其右手原本沒有受傷的痕跡。
    2023/05/31 14:29
  • 5億墜樓謎團!租客曝他「傻傻的」恐因1事結婚 揭賴翁真面目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在與夏姓代書助理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夏男謀財害命,又有自稱賴家子女控訴賴母破壞家庭,其複雜家庭背景,讓整起案件撲朔迷離。賴家名下車位的租客、廣告導演梅鎧炎直言,賴姓高中生「傻傻的」,但也不可能傻到夏男揪他同婚就走了,同時揭發賴翁、賴母真實為人。
    2023/05/29 17:31
  • 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警追「關鍵空白62分鐘」 2大疑點曝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加上其複雜家庭背景,整起案件撲朔迷離、疑點重重。賴男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兩人一同返回夏男住處直到墜樓,這中間關鍵的62分鐘獨處時間,彼此的互動對話,以及是否發生爭吵,都是檢警接下來急須釐清的重點。
    2023/05/26 09:58
  • 台中5億高三生同婚後墜樓 檢方再傳夏男訊後請回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和夏男登記結婚後墜樓亡。檢方今天傳喚夏男出庭,夏父也以證人身分前往應訊,檢方訊問5個小時後將2人請回,他們面對記者提問都不願回應。
    2023/05/22 16:56
  •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丈夫訊後請回 被問「你愛他嗎」全程靜默

    台中市擁有5億財產賴姓高中生,日前與夏姓地政士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過了2時竟墜樓身亡,由於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者家屬指控下男謀財害命。對此夏姓地政士父子今(22)日上午現身台中地檢署,歷經5小時庭訊,由檢察官請回,而高中生同婚的夏男(丈夫)離去時依舊全程靜默,被媒體問到「你愛他嗎」、未作任何回應。
    2023/05/22 16:08
  • 5億高中生墜樓亡!夏姓地政士父子首現身 6刑警陪同出庭

    台中市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備受關注,當時高中生與夏姓地政士助理到戶政所登記同婚,2小時後竟離奇墜樓身亡,由於賴男死因疑點重重,家屬難以接受,控告夏男殺人。而今(22)日上午接近10時,夏姓地政士父子現身台中地檢署,這也是案發至今26歲的夏姓地政士助理首度露面,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全程面無表情地步向地檢署開庭。
    2023/05/22 10:38
  • 阿公亂倫生高中生!家屬開砲「死掉現世報」揭家庭內幕:造孽啊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擁有5億元房產,結婚才2小時竟墜樓身亡,意外扯出複雜身世,阿公竟是他爸爸。更離奇的是高中生墜樓前1天,阿公才出殯。對此,賴姓家屬看不下出現身了,直轟阿公的死是「現世報」!
    2023/05/20 15:33
  • 結婚2小時墜樓!5億高中生「老公首發聲」 爆奪30筆房產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而夏男被謀財害命質疑是凶手,對此他本人首度發聲了。
    2023/05/2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