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為何同婚? 夏姓代書友轉述:他也不知情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46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檢方公布解剖鑑定,沒有毒物反應以及符合高處墜落,平面媒體報導,最近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的爸爸「夏代書」,和朋友恢復爬山的生活,和友人聊天時也澄清部分媒體報導的疑點。但對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他則跟朋友說,自己不知情。

圖/TVBS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檢方還沒偵查終結!平面媒體報導,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他的爸爸夏姓代書恢復爬山的日常生活,和朋友聊天時也澄清了一些報導上的疑點。

關於賴生墜樓後,外界質疑為何他兒子走樓梯下樓?夏姓代書特別向朋友澄清,他說兒子當時是搭電梯下樓,也看到賴姓高中生被救護車載走,強調第一時間有向員警說明他和賴生關係,並沒有說不認識。律師說,怪的是當天11點02分,保全聽到墜樓聲出來查看,發現有人躺在社區大門口沒有生命跡象,趕緊打119,而夏男11點09分到場時,沒作聲,而是先操作手機,就連消防隊員到場後詢問,誰認識他,現場卻「沒人認識」,就在警消要將傷者送醫時,警察也到了,轄區員警詢問,夏男才說,「他是我認識的朋友」,接著就和警察上十樓屋內!

5月22日夏姓父子被檢方傳喚出庭。

 
記者(5/22):「家屬有提到有30筆土地權狀還鎖在你們家,這部分你可以特別說明一下嗎?」

圖/TVBS

媒體追問不發一語,但關於房產權狀為何由夏家保管?平面媒體報導,夏姓代書也向朋友透露,說早在賴姓高中生10歲以前,他的祖父也就是實際上的爸爸,就把房地產陸續過戶給他,當時都是找一名謝姓代書處理的,他說,賴生因為家族爭產壓力不小,因此在祖父病重時,主動連絡夏姓代書,親筆立了「委託書」,這才將房產權狀交由夏代書保管。

記者(5/22):「夏先生你愛賴先生嗎?」

至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平面媒體轉述夏姓代書朋友的說法,他其實也不知情!

圖/TVBS

案發當天,賴姓高中生一早就跟著夏男來到夏家在北屯住家,但兩次進入社區都走後門,保全根本沒看到他們,只有遇到社區打掃阿姨,問了句能不能當他們的證婚人,被拒絕!儘管如此,還是在早上在八點多,騎車出發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但兩個小時後賴生躺在社區門口,夏男第一時間卻沒說他是自己的配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婚#5億高中生#兒子#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