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同婚 結果共499筆

  • 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台中賴姓男高中生拿到阿公(實際生父)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結婚才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爆出該案是謀財害命,質疑凶手就是剛同婚的老公。對此,結婚證人也跳出來還原簽字現場!
    2023/05/20 10:28
  • 5億男高中生亡!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老公家」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代書助理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怎料,現在爆出賴男擁有30筆房產,而且權狀被鎖在夏家,案情撲朔迷離。
    2023/05/20 09:34
  • 民調/同婚支持度大幅提升 74.1%支持同性配偶收養子女

    同婚合法即將於5月24日滿4週年,行政院性別平等處今(19日)公布「112年性別平等觀念電話民意調查」結果,其中有62.6%民眾認同同性伴侶應享有合法結婚權利,較去年提升1.7個百分點,較同婚法案通過前(2018年調查)的37.4%,更大幅提升25.2個百分點 。
    2023/05/19 11:13
  • 立院三讀/同性婚姻者可共同收養子女 立委:保障跨越血緣的愛

    台灣於2019年5月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同婚專法),但同性配偶卻無法共同收養小孩。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通過通婚專法修正案,明定同性配偶也能共同收養子女,或由一方單獨收養他方子女,相關規範準用《民法》收養的規定。
    2023/05/16 09:47
  • 憲法紀念日談修憲 日相岸田:自衛隊定位要明確

    二戰後,日本制定《和平憲法》,依照第9條條文,放棄交戰權;但隨著國際局勢變化,日本政府近年積極提倡修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週三(3號)憲法紀念日當天,暗示應修憲,付予自衛隊清楚的定位,以鞏固日本安全保障。日本NHK電視台民調結果顯示,支持修憲民意大於護憲,顯示日本民間對於修憲觀念正在改變。
    2023/05/04 19:55
  • 馬國賢當人夫「登記同婚」鬧烏龍! 女星證婚嚇瘋:差點毀我手上

    52歲的馬國賢本月18日宣布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邀請好友葉欣眉擔任證婚人。葉欣眉今(20)日發文貼出與新人的合照,透露當天其實是臨時被通知當證婚人,也因為一時沒看清楚書約,搞出大烏龍。
    2023/04/20 14:51
  • 岸田稱同婚將嚴重改變社會 模糊態度遭酸:普欽都比你好

    在看似進步的日本社會,同性戀者卻仍然無法享有結婚的權利,多年來各種改革團體也不斷奔走,期望能盡早通過同婚合法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周才在國會上表示「同性婚姻制度會影響我國的家庭基礎」表達了對同婚的消極態度,昨(1日)又重申:「同婚會讓社會、價值觀被嚴重改變」,此番言論被學者痛批:「這是什麼迂腐的價值觀!」
    2023/02/02 13:37
  • 跨國同婚放寬範圍 2對台、馬伴侶完成結婚登記

    行政院日前函釋擴大跨國同姓婚姻範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今天陪同2對皆為台灣、馬來西亞的跨國同性伴侶辦理結婚登記,也期待必須境外面談的18國,相關流程儘速出爐。
    2023/01/31 22:28
  • 蘇貞昌跨年影片曝5個「太狠了」政績 喊續做對的事

    跨年夜,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出「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提到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都在他堅持下推動完成,勉勵行政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做對的事。
    2022/12/31 23:10
  • 拜登簽署保障同婚法案 辛蒂露波演唱True Colors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將同性婚姻納入聯邦法律保障的「尊重婚姻法案」,期間美國老牌女歌手辛蒂露波(Cyndi Lauper)在白宮草坪上對著數以千計支持者表演她的名曲〈真實的色彩〉(True Colors)。
    2022/12/15 10:51
  • 美總統拜登將簽署聯邦法 保障同婚權益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完成簽署立法,給予同性婚姻聯邦法律保障,並將於白宮迎接數千名賓客,慶祝這個立法里程碑時刻。
    2022/12/13 16:58
  • 大法官難插手!美兩院通過.聯邦法保障同婚

    今年六月美國高等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們,聯手推翻聯邦法律對婦女墮胎權的保障,後來掀起撕裂美國社會的爭議。如今期中選舉結束,國會議員們就怕大法官們再出招,一個月內參眾兩院迅速通過「尊重婚姻法」,保障美國同性婚姻與相關法律權益,能在美國每一州都受到聯邦法律保護與承認。同時美國食藥署傳出將再度放寬同志捐血禁令,以彌補疫情後血庫空缺。但美國保守派的痛批甚至反撲,也在意料之中。
    2022/12/09 19:51
  • 日本同性伴侶無法結婚要求中央賠償 東京地院駁回

    日本同性伴侶等人認為日本民法等法律不允許同性伴侶結婚違憲,向中央政府提出請求損害賠償之訴,東京地方法院今天認定現行法律規定不能說違憲,駁回原告提訴。
    2022/11/30 16:38
  • 銀色情侶合體! 劉冠廷、孫可芳演夫妻:對戲很放心

    台劇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五對伴侶,詮釋不同婚齡階段所要面對的婚姻議題,其中孫可芳和劉冠廷在《聖筊》單元中飾演夫妻,這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作,孫可芳說跟男友對戲很放心,總能接住她的哏。
    2022/11/22 20:12
  • 同性婚姻法案美參院程序投票過關 將付諸表決

    一項給予同性婚姻聯邦保障的法案今天在美國聯邦參議院罕見獲得兩黨支持得以繼續推進,民主黨人在他們仍掌控國會的情況下急於保住同性婚姻。
    2022/11/17 10:44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吳思賢曬粗壯猛肌挺同志 閻奕格雨中獻唱:愛是平等

    吳思賢(小樂)昨(29)日參與同志大遊行,獻唱他與閻奕格合作的新歌〈Scripted〉,這首歌同時也是他今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中的第十首曲目,創作於四年前同婚公投之時,小樂有感於「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所愛人事物的權利」而寫下此歌,在那之後疫情持續至今,而同志大遊行也因此停擺多年,直到現在才再度重辦且適逢20週年;小樂也剛好在年初給自己訂下12首單曲發行計畫,才有機會讓這首歌重現天日之時,又能在這個充滿意義的場合傳遞支持的力量,他覺得一切都彷彿是註定。
    2022/10/30 19:06
  • 缺席同志遊行!蔣萬安稱「行程早安排好」 原來去這地方

    同志遊行運動今年20周年,每年10月最後一個周六舉辦,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過去都表態支持同志友善,但今天只有陳時中與黃珊珊現身遊行活動,蔣萬安立場遭質疑。對此,蔣萬安透露原因,「因為自己的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但對於同志、平權的關心立場相當清楚。
    2022/10/29 16:41
  • 新加坡「男同志性行為」除罪 同婚未開放

    新加坡21日宣布將廢除大英帝國殖民時期法律,讓男同志間的性行為除罪化;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演說上表示,現在大部分的人民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更高,深信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政府並未打算開放同性婚姻,許多同志團體認為這次修法已是平權重要的里程碑,但另一頭也引發宗教組織強烈反彈。
    2022/08/23 19:58
  • 世界同志遊行拒用「台灣」 外交部:傷害亞洲同志社群

    國際組織InterPride拒絕台灣主辦方以Taiwan為活動命名,舉行2025世界同志遊行。外交部表示,遺憾InterPride基於政治考量推翻共識,不但不尊重台灣且傷害亞洲同志社群,也與其追求進步價值背道而馳。
    2022/08/12 18:00
  • 北歐最大驕傲遊行回歸 台「亞洲同婚第一國」成焦點

    北歐規模最大的斯德哥爾摩驕傲遊行因為疫情停辦兩年,6日重回瑞典首都街頭,各重要團體、企業與政黨都共襄盛舉。台灣隊伍參加遊行,備受矚目,讓各界看到台灣引以為傲的多元性別平權文化。
    2022/08/09 08:38
  • 諷刺!替蔣萬安拉教會選票? 曾獻瑩昔發起「拒投同婚立委」

    今年五月,沒能通過國民黨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的曾獻瑩,如今確定獲得國民黨「報准」,得以國民黨籍,參選年底議員選舉。據了解,此舉是盼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爭取教會選票;但除報准公平性有待商榷,曾獻瑩「反同婚」的鮮明立場,也與蔣萬安背道而馳。
    2022/07/21 18:08
  • 反同大將曾獻瑩報准參選 四叉貓:蔣萬安曾被他列「不推薦立委」

    曾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的反同大將曾獻瑩,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卻因未能青年加權而失利,傳出黨中央為了補足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會票源,同意曾獻瑩以國民黨籍報准參選,引發同黨議員砲轟。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也在臉書直指,曾獻瑩在2020公投指南中,把投下支持同婚修法的蔣萬安列在立委選舉的「不推薦名單中」。
    2022/07/20 18:15
  • 台灣性別平權表現佳 陳菊:過程血淚會持續追求平等

    人權會主委陳菊今天說,台灣在性別表現上是亞洲第一,包括同婚合法、女性國會議員逾4成、通過跟騷法等,但權利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過程有很多血淚,人權會將持續追求性別平等的社會。
    2022/06/30 15:11
  • 生死交關差點失去她 泰國戀侶挑戰法律爭同婚

    夜豐頌府(Mae Hong Son)的拜縣是背包客到泰北旅行的知名山中小鎮,從清邁市中心搭乘小型巴士前往拜縣,剛開始的路程堪稱平坦,車行約1小時候山路開始彎曲顛簸,一路上山3小時的路程,抵達拜縣已是頭暈眼花、腦袋腫脹。
    2022/06/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