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思賢曬粗壯猛肌挺同志 閻奕格雨中獻唱:愛是平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9:06
吳思賢(右)邀請閻奕格獻唱。(圖/藝和創藝提供)
吳思賢(右)邀請閻奕格獻唱。(圖/藝和創藝提供)

吳思賢(小樂)昨(29)日參與同志大遊行,獻唱他與閻奕格合作的新歌〈Scripted〉,這首歌同時也是他今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中的第十首曲目,創作於四年前同婚公投之時,小樂有感於「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所愛人事物的權利」而寫下此歌,在那之後疫情持續至今,而同志大遊行也因此停擺多年,直到現在才再度重辦且適逢20週年;小樂也剛好在年初給自己訂下12首單曲發行計畫,才有機會讓這首歌重現天日之時,又能在這個充滿意義的場合傳遞支持的力量,他覺得一切都彷彿是註定。

吳思賢邀請閻奕格登台演唱。(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特別找來好友閻奕格合作,因為覺得對方清亮聲線很適合這首歌,也希望能透過閻奕格的歌聲帶給大家力量。閻奕格表示自己是對於認同的事情,會想要大聲表達的個性,她說身邊有許多同志朋友,看著他們想要相愛、想要結婚這樣平凡的願望都無法簡單實現,在她一聽完歌就立刻決定要合作。而在錄音過程中,小樂給她很大的空間,甚至開玩笑叫她隨便唱,讓她隨心所欲的用歌聲表達內心想說的情感。

吳思賢秀結實手臂巨肌。(圖/藝和創藝提供)

 同志遊行當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著滂沱大雨,兩人在台上賣力演出,小樂講到:「這首歌獻給你們,今天到場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支持,看到大家冒雨參加遊行,非常感動!」閻奕格則說:「愛是很美的東西,不應該有框架,每份愛都是平等的,不要貼標籤在別人身上,勇敢去愛!」
 
小樂近來找到身為藝人的意義及目標,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力量,「做藝人是一個天賦,但你要知道自己可以影響別人的時候,要給大家好的影響,這是很重要的責任。」他將於明年1月舉辦生日音樂會,期待若十年後看到台下還是一樣的粉絲,那會是非常感動又有意義的事。小樂表示:「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太多情緒上,想花時間在珍惜的人身邊。」小樂吳思賢Top of Love演唱會2023/1/5於Legacy Taipei舉行,售票請洽寬宏藝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賢#小樂#閻奕格#同志遊行#愛是平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60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