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電梯內「右手抓頭」有貓膩 高大成揪新疑點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29
高大成表示,畫面中可看到賴男右手原本沒有受傷的痕跡。(圖/讀者提供、TVBS)
高大成表示,畫面中可看到賴男右手原本沒有受傷的痕跡。(圖/讀者提供、TVBS)

身價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卻離奇墜樓身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而兩人在案發前一同乘電梯的監視影像在今(31)日曝光,法醫高大成分析,直指賴男刻意舉起右手,從畫面中可看到其右手原本沒有受傷的痕跡。

夏男(右圖左)高中生(右圖右)事發前搭電梯。(圖/讀者提供)

 
高大成在臉書表示,據賴男親友說法,賴男在緊張或不知所措的時候,會舉手摸頭並扭頭髪,從監視器畫面中賴男高舉右手的行為,讓他更加懷疑案發前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高大成日前進行驗屍。(圖/高大成提供)

高大成指出日前驗屍,發現賴男除右手肘以外,其他並無明顯傷勢以及骨折,腿也是完整,由此可知,從墜樓著地的位置,身體的骨折變化,確實與從10樓下來的無法連結,當時到案發現場勘查時,也模擬賴男「趴臥」吐了一地,只是想知道是否有受毒藥物影響、因為兇手應該是心思細膩,手法不會那麼粗糙,更不會讓死者在自宅用藥物後使死者墜樓!

高大成說,這死因的後面是否有其他勢力介入?與他本人無關;若是為了財,兇手一定要加害一個無辜的準大學生墜樓嗎?兇嫌故佈疑陣「刻意誤導」檢警辦案嗎?本案墜樓,賴男掉到堅硬如石的地面,結果背部只有個傷勢,「我相信他是個幸運的孩子,未照兇手策劃變成一團爛泥,而讓我有跡可循。」
 

高大成透露,從命案開始,賴家帳戶皆已遭凍結, 出手相助的大家只能共同努力、以時間換真相,希望藉由「魔鬼藏在細節裡、屍體會說話」來找出真相,日後檢警單位應有更明確的方向,杜絕有心人士再犯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台中#5億高中生#右手#搭電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