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5:06
樂團滅火器高雄開唱。(圖/火氣音樂提供)
樂團滅火器高雄開唱。(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楊大正表示,新專輯「家和萬事興」做完後,所有人都很滿意,「這人生階段我想講的話都呈現在演唱會上,我覺得我們做完了,很認真準備,完成度很高,所以快樂,非常快樂」。

 

昨晚老婆和2個小孩都有到場,被問及演唱寫給女兒多多的歌曲「給女兒」時,有沒有想哭,楊大正表示,確實有忍淚,但先前他在20週年演唱會曾在台上哭,導致後來整場音準都跑掉,所以現在都會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故事,我是在唱別人的事情」。

楊大正提到,女兒很熟悉滅火器樂團的歌,不僅藉此學台語,還會在學校幫忙宣傳,甚至揪老師來看爸爸的演唱會。不過既然女兒開口,爸爸就得買單,楊大正說,把女兒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4個階段的老師都請過來了。

另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自掏腰包買了兩排座位到場欣賞演出,楊大正表示,「他們事前就規劃好到高雄家族旅遊,不是專為滅火器演唱會來,聽說現在高雄的演唱會經濟很好,剛好這週有我們演唱會就來看了。」
 

演唱會開始前,蘇貞昌有到後台和滅火器樂團成員小聊。楊大正認為,卸任後的蘇貞昌和大家都一樣,聊天不會有包袱,他更針對同婚法的通過對蘇貞昌致意,「那是台灣自由的進化,院長用堅定的意志要讓這件事成為亞洲第1」。

尤其聽到同婚法通過背後的小故事與幕後角力,楊大正更被感動到落淚,「真的很了不起,那是價值的選擇,因為是會掉票,會讓選舉難選。可是(他)還是用很大的力量在證明自己相信的價值,很值得尊敬。」

滅火器樂團表示,接下來將專心籌備火球祭,至於會不會有下一場「一生到底」演唱會,他們還是想挑戰申請5000人的場館。

楊大正坦言,近年在申請場地上不大順利,一直爭取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或台北小巨蛋檔期,「可能有更精彩的秀,所以我們要加油,把每一場都做好,讓口碑做起來」。不過9月開始,他又有舞台劇演出,因此下一場「一生到底」最快也得等到明年3月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滅火器#同婚#楊大正#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