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命案開庭!法官問為何結婚 夏男:想幫助他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9:32

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8/7)開庭,夏姓配偶面對媒體各種提問,都不願多作回應,而賴媽媽的朋友在現場,怒控對方言詞前後不一,在開庭時法官詢問為何會跟死者同婚,夏男強調雙方都同意結婚,自己是為了幫死者逃離家庭迫害。

圖/TVBS

 
記者vs.夏姓配偶:「(你會想去靈堂跟他說些話嗎),(還是你想跟賴家人解釋嗎),(關於那30筆的產權你沒有想要歸還嗎)。」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7日上午地院開庭,面對記者提問,夏姓配偶不發一語,在律師陪同下,直接搭上計程車離開,開庭之前,夏男疑似為了要躲避媒體,提早入庭,而賴媽媽的友人,對賴小弟的死感到忿忿不平,也來到現場舉牌抗議。

賴母友人:「法官問他結婚書約為什麼會隨身放在身上,他說他一直都隨身放在身上,我請問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們,你們隨時每天身上都放著結婚書約嗎?」

 
圖/TVBS

除了案情種種疑點,還有外界最關注的,就是2人沒有過多交集,為何會突然同婚,法庭上法官問他,為何要跟死者結婚時,夏男表示是因為賴姓高中生,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太大」,他一再否認假結婚,強調雙方同意結婚,自己也只是想幫助他。

賴母友人:「這是他的說法,事實上他的說法我們不知道,死人沒有辦法講話,偵查庭的時候有講到說,如果誰先結婚,房子就先過戶給誰,但是他剛剛是說不是這樣子講的,誰先結婚就是誰先住在那一棟。」

圖/TVBS

賴媽媽的朋友怒控,夏男開庭時言詞前後不一,要求檢方要查明真相,不過原先在6月底偵結時,檢方認為殺人事證不足,只有起訴夏男偽造文書罪,後續賴媽媽委託律師再議,這個月4號高分院也將卷證發回台中地檢署續查,檢方也將採取團隊辦案方式重新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律師#命案#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259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