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億高中生案逆轉? 檢察總長指示高分檢詳查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11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地檢署偵結後,夏姓配偶及夏父殺人罪均獲不起訴,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委請律師聲請再議,最新進展是檢察總長,邢泰釗,彙整意見後全案發交台中高分檢,要求詳細偵查中檢的調查是否完備。

圖/TVBS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112.07.05):「啤酒罐裡面也有驗出這個,麻醉藥品利多卡因。」

日前五億高中生命案,原告律師到中檢遞狀再議,針對賴小弟手臂針孔以及現場證物,再度提出質疑,最新消息是檢察總長邢泰釗接到不少國人的意見,全案目前發交高分檢。

最高檢察署發言人吳怡明檢察官:「並不是說,台中地檢署偵辦上面有什麼問題,那因為這一些疑點,我們認為這一些資料,可以交由台中高分檢來作進一步的審視。」

 
據了解,檢察總長邢泰釗高度重視5億高中生案,全案目前發交台中高分檢,會再釐清中檢在偵辦過程中是否完備,若有必要,會再發回中檢續查,得知這消息,原告律師這樣回應。

圖/TVBS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也非常謝謝檢察總長,願意聽進去民眾的心聲,然後讓這個案子重新發回續查。」

律師表示,家屬除了感謝檢察總長,同時也提希望讓民間法醫高大成,加入檢方檢驗解剖的團隊。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希望再重新偵查的過程之中,可以酌予採納家屬的建議,讓高大成醫生,可以一起加入我們這個解剖的行列。」

圖/TVBS

高大成醫師臉書的最新貼文,也是轉貼檢察總長指示高分檢詳查的新聞,從案件一開始,他就參與其中,也提出不少論點,但在偵辦過程中沒有被檢方採納,最後是不起訴處分,為此,原告律師孩寫了超過二萬字的書狀,針對死因動機、遺體、以及現場勘驗等三大理由,聲請再議釐清,現在檢察總長一席話,讓整個案情重見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億高中生#解剖#命案#高中生#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