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51種毒物都驗嘸 檢曝5億高中生:無施打、服用藥物跡象

記者 林炫均、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30
5億高中生2551種毒物都驗嘸。(圖/TVBS)
5億高中生2551種毒物都驗嘸。(圖/TVBS)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地檢署今(21)日偵結,賴男配偶夏男,以及其父親殺人罪皆不起訴,檢方則是將夏男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指出,死者經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鑑定,報告指出,體內未驗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氰化物或是足以導致昏迷、死亡的烈性毒藥物,共驗了2551種,查無賴男墜樓前有遭施打或服用藥物的跡象。

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案今日偵結,先前法醫高大成指出,賴男大體上有多個針孔,懷疑其生前遭人餵食、施打藥物,高大成當時拿賴男墜樓點的草皮枯黃一點,質疑疑似毒物從口中吐出,以致草皮枯黃。

 

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該草皮於墜樓前就枯黃,送驗草地也沒驗出毒藥物,另外,賴男大體經法醫、檢查官解剖鑑定,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氰化物,其他「足以導致昏迷、死亡」的2551種毒物也都沒有檢測到。

至於先前討論賴男手上的針孔,是由醫護救援注射之藥物,或是夏男注射之毒物?檢方以台灣大學法醫研究所的鑑定說明,人體若被注射高劑量的氯化鉀或磷酸鉀,血液中鉀離子濃度不可能驗出正常值,而賴男急救時,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所出示資料,賴男血液裡的鉀離子濃度屬正常值,證明賴男於生前尚無遭短時間注射高劑量氯化鉀或磷酸鉀之可能。從而,查無賴男於墜樓前,有遭施打或服用毒藥物之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命案#死亡#5億高中生#墜樓#高中生#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15

0.2136